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最强大脑》中的 Dr. 魏(魏坤琳)的学术造诣如何? 第1页

  

user avatar   RuyuanZhang 网友的相关建议: 
      如题
user avatar   he-kang-2-73 网友的相关建议: 
      

宁静。

以前没有发现,直到我看到她在浙江卫视《王牌对王牌》综艺节目上,现场重演了大玉儿,她对着马景涛说台词,说到“誓保吾皇,不生异心,如有违誓,短折而死”,说到短折而死那几个字时,过硬的台词功底一下子就打到我了,才想起她除了是电视剧里的大玉儿,她还是当年《阳光灿烂的日子》里的少女,演戏这么好,怎么以前没发现。




  

相关话题

  在积极心理学中,个人的童年对其一生影响如何? 
  「没有情绪」也是自我保护的一种吗? 
  大牛Bengio 团队最新的研究和我自己之前的研究成果重复了,应该怎么办? 
  华五的老师比清北的老师差吗?差在哪? 
  分手后怎么调节心情? 
  如何看待饶毅再议神经所「近亲繁殖」,称王晓东领导的北生所就不这样?是事实吗? 
  假如以学术成果而不是论文作为授予学位的衡量标准会怎样? 
  中国计算机博士生在美自杀,生前发现自己论文有问题但导师执意发表,这种情况该怎么办?导师要为此担责吗? 
  如何评价伊能静和家长们讨论鸡娃教育焦虑时说「真正的天赋是完全不耗费金钱的」? 
  男生养了三只猫,如何反驳别人说「男不养猫」? 

前一个讨论
历史上有哪些愚蠢或政治不正确的广告宣传策略,它们犯了什么错误?
下一个讨论
婚内遇上今生挚爱要离婚吗?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