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已经六月初了,关于「阅文集团」事件的最新进展如何了? 第1页

  

user avatar   yu-peng-3-53 网友的相关建议: 
      

有人期待国家发声,现在国家发声了,是不是觉得很失望?

类似的话,我在5月这个话题刚开始热的时候就说了,斗争的方向错了,而且阅文是同行里做得最友善的了。

当然了,我当时说的另外一句话估计也让写手们很不爽:“现在的网文质量,不值得政府干预(阅文合同事件)。”现在,我承认在这一点上我说错了。


user avatar   wei-feng-83-81 网友的相关建议: 
      

如果叫嗓门能赚钱,请去开直播。


阅文集团股价上涨不少,我是知道的,其实我非常搞不懂,网上财经新闻热闹得一塌糊涂分析得五花八门,你买股票了吗?你不看好你可以做空,你看好可以做多。


你光叫?我真不懂为啥!有人能解释一下吗?


网红经济、直播带货、地摊经济,本质上都是好东西被发现。线上线下基本打通,这就从根本上决定了价格的剪刀差不会太大。本次地摊经济主要是目的是恢复消费,恢复消费的第一步是恢复人气,显然地摊是很好的一个切入口!

包工头老W:《地摊经济-修复疫情之殇》




  

相关话题

  国产网络小说在国外的推广是不是已经凉了? 
  如何评价 2015 年 6 月 10 日广州发生「专车司机被钓鱼执法引发群体事件」? 
  这样的小说会有人喜欢吗(网文)? 
  一个公司日常管理中的哪些细节“暴露”了它的人文关怀? 
  一本特别扑街的书,没什么人看,是否应该坚持写下去,还是要重新开一本新书吸取教训? 
  越南怎么管理互联网? 
  写小说更重要的是写一个“近乎逼真的人”,还是写一个“独一无二的人”? 
  如何评价百度网盘将推出青春版,不限下载速度,只有 10GB 存储空间?你会选择使用吗? 
  诸位认为各自读西幻文时的雷点是什么? 
  写小说半天编不出多少剧情怎么办? 

前一个讨论
特警一般配什么武器,如果歹徒有大口径重机枪、全自动冲锋枪、热成像狙击枪、火箭筒等,特警能压制吗?
下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特朗普政府禁止中国载客航班飞往美国?会带来哪些影响?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