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为什么肖战出道后不重新注册微博账号? 第1页

  

user avatar   alivetomb 网友的相关建议: 
      

因为演艺圈无法匿名,而他以前也是个小有名气的校园风云人物,即使重新注册账号,旧账号还是会被扒出来的,没有意义。

其次,我猜他有注册新账号,但是匿名使用,摆脱了明星这个身份的,俗称小号。这个是猜测,当不得真啊。




  

相关话题

  如何看待姜思达怼网友将叉车铲车等萌化一事「不得体」「智商不高」和「萌点很土」等观点? 
  如何看待肖战227后反而涨粉? 
  如何评价微博号“亚洲动保之声”? 
  如何看待肖战喜提《经济学人》? 
  在微信、微博上被大号、自媒体、公众平台等等侵权的话,该如何维权? 
  如何评价王思聪转发花千芳微博说「9012年了还有没出过国的傻屌?」? 
  肖战、杨紫主演的电视剧《余生请多指教》定档 9 月 8 日,你觉得它的口碑会爆吗? 
  肖战的光点和周杰伦的mojito 哪个好? 
  如何看待肖战新歌《光点》成为华语乐坛第一支破亿单曲? 
  肖战粉丝还是那么多吗? 

前一个讨论
陕西小学女生校内遭 4 名男生性侵,嫌疑人均未超 12 岁被送工读学校,反映了哪些问题?
下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毕业后基金会因校服事件道歉后,肖战粉丝要求退钱?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