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微博女拳国家为什么不管? 第1页

  

user avatar   bao-zi-tou-ya-kan 网友的相关建议: 
      

2015年的时候就已经开始管了,当时抓了五个ngo女拳师,ngo就是收境外资助的颜色革命基地,去年外交部都声明要制裁ngo,而且纲毒基本上都是ngo带起来的。

中国女权的起源也是ngo带领的。

后来那几个被抓的收境外钱的女拳被放了,原因是希拉里等一系列境外大佬喊话。毕竟那些境外金主背景太大。

但是请放心,如果有一天美国完全丧失颜色革命能力以及国际地位,那么微博,豆瓣女拳都会很快被清理掉的。

现在比较棘手的问题是,西方国家知道自己不行了,想要在自我灭亡之前把中国也拖下水,所以才那么拼命宣传女拳。


user avatar   wen-shui-61-89 网友的相关建议: 
      

这表面上看起源于境外势力,但实际上女拳生根发芽的土壤早就埋在国男的心里了

在座的男孩子小时候应该都听过一句话

“她是女孩子,要让着她。”

而“让”,就会让出一切。


user avatar   nsynce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因为她们在现实里什么都干不了。

女拳一个网络实名化+豆瓣微博自省自查的组合拳就能打个半死,根本没必要管。




  

相关话题

  微博上你有哪些讨厌的博主? 
  如何看待微博用户「琳哒是我」在丽江被人抢劫并殴打致毁容事件? 
  异性朋友多的妹子活该找不到男朋友吗? 
  如何评价经略幽燕我童贯在微博上声称自己把“恶俗骨干”打得像狗? 
  针对不太和谐的观点,为保证每个人对自己说话的责任性,知乎是否应该像微博一样发言人显示来源地,? 
  为何网络上的左派支持者多是低学历、低收入者?而高收入、高学历者多支持右派? 
  为什么新浪微博有那么多素质极低的人? 
  男朋友不让我穿短裙怎么办? 
  你觉得一个男生最掉价的行为是什么? 
  如何看待微博热点“张桂梅中国特蕾莎”? 

前一个讨论
媒体称江西永丰县残联鉴定「小马云」系二级智力残疾,可享受生活补贴、护理补贴,你怎么看待此事?
下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广州地铁 22 号线将延伸至深圳?这将带来哪些影响?





© 2024-04-27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7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