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看待多家外媒称「美驻成都总领馆是搜集西藏和新疆情报最宝贵的外交前哨站」? 第2页

     

user avatar   wei-liu-ci-gu-han 网友的相关建议: 
      

祖国不会忘记、人民不会忘记!

为有牺牲多壮志,敢叫日月换新天!


user avatar   xian-feng-gu-yun 网友的相关建议: 
      能不能提出这个建议
user avatar   wang-wei-kun-78 网友的相关建议: 
      能不能提出这个建议
user avatar   feng-zheng-12-10 网友的相关建议: 
      

吴蜀地广人稀呀,就像现在中国胡焕庸线以西领土占64%,人口占6%




     

相关话题

  照目前的形式来看,两岸以什么方式统一的可能性最六? 
  如何评价法国总统马克龙支持率由当选后的66%骤然降至36%,成为第五共和国历史上支持率跌幅最大的总统? 
  为什么美国扶植的政权在军事上一向比较失败? 
  为什么中国禁枪比美国容易得多? 
  中国2010年为什么会公开拒绝奥巴马提出的中美共治(G2)概念,现在看来当时的拒绝是是正确的吗? 
  为什么俄罗斯GDP那么低,美国却害怕它? 
  为什么共和国的高级官员喜欢穿黑色立领的夹克? 
  中国的民粹主义有多严重? 
  美国人为什么要在早晨洗澡? 
  「先富带动后富」是不是提高富人的税? 

前一个讨论
不是读书的料,高考后直接进入社会,可以吗?
下一个讨论
如何反驳“靠几代人积累的背景和财富,凭什么不如你寒窗苦读几十年”这一说法?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