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看待小特朗普称民主党总统候选人为「北京拜登」? 第1页

  

user avatar   liu-te-zuo 网友的相关建议: 
      

了转反师老普川!原来这届美国总统大选是在一个“毛主义者”与“列宁—斯大林主义者”[1]之间的竞争!

众所周知中国是社会主义国家,普京是苏联共产党员,欧尔班“使用马克思主义治国”,文在寅身边有大量主思派战士,马克龙一边宣称自己是“毛主义者”一边对“黑猫白猫论”朗朗上口,内塔尼亚胡的父亲是一名布尔什维克,安倍晋三的外祖父岸信介更是当年在伪满洲国通过学习苏联经验率先试验成功统制经济并且把这一体制引入到战后日本的经济体制,其遗产影响至今……我们至今仍然无时不刻的生活在红色光辉的照耀下!

赤色分子或许只有四种:公开自己是赤色分子的人(例如桑德斯、科尔宾),为“红色祖国”默默做地下工作的人(例如“川建国”与“拜振华”),行事逻辑与行为做法跟赤色分子相当一致的人(例如朴正熙[2]、蒋经国),与赤色分子目标比较一致的人(例如伊丽莎伦.沃伦),还有就是雇佣赤色分子充当自己干部的人(例如戴高乐[3])。或许根本就没有什么左右之争,只不过是一群赤色分子在内斗。

参考

  1. ^《The GOP has become the Soviet Party》这类文章简直就是不胜枚举 https://www.washingtonpost.com/opinions/the-gop-has-become-the-pro-russia-party/2019/01/21/9960f0d4-1dbf-11e9-8e21-59a09ff1e2a1_story.html
  2. ^ 文在寅的经济智囊张夏成曾经在《韩国式资本主义》一书中指控朴正熙的统制经济体制与苏联式计划经济实质别无二致
  3. ^ 根据康斯坦丁.梅尔尼克(Constantin Melnik)回忆,戴高乐因为其反美立场导致大量亲苏分子潜入戴高乐政府内部,其中典型的代表就是戴高乐政权的商务部副部长、法国著名哲学家科耶夫,后者称颂斯大林是“工业时代的拿破仑”,科耶夫于1996年被曾经跟自己一起在法国经济事务部门工作的、后来出任密特朗领导的社会党政权的国防部长的夏尔.埃尔尼(Charles Hernu)在法国《快报》上揭发自己身为苏联驻法国间谍的身份。而戴高乐自己早年深受饶勒斯影响,并且也曾是“X危机”组织的一员,在当时的西方诸国中算是少有的亲苏联亲中国的政治领袖,而其身后的戴高乐派也继承了亲俄亲中的优良传统

user avatar   a-san-shu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不是,北京拜登这个绰号都多久了,怎么搞得跟刚被发明出来一样…这种误导回答者的提问有些不应该,完全不像是观察特朗普网发出来的问题,肉眼可见忽悠了一大帮答主。

推上连北京拜登的海报都有。比如我5月份写文章时就用过一张下面这个:

像什么拜登入住白宫,白宫升红旗,什么拜登跟我们国家的人亲密接触,什么拜登儿子收中国人的钱…

包括北京拜登,都是早就被特朗普团队拿来宣传的素材罢了。想要努力证明我懂王带领美国战胜China,拜登丫就是卧底。

而且实话说,比起川建国这种梗,拜登确实有大量的亲华言论,之前都被认为是亲中派人设,所以他最近嚷嚷对华强硬就特别违和…

阿拜,忘记大明湖畔的四川大学了吗?

PS:观察者网这个带节奏的问题反倒是给了我灵感,写篇文章聊聊。

三叔侃侃:【舆论战】观察者网“带节奏”的方式,也许正是我们对外宣传的大杀器




  

相关话题

  《纸牌屋》颠覆了你对美国的哪些想象? 
  如何看待李克强在巴黎『2050年中国成中等发达国家』的讲话,中国何时能达到意大利水平? 
  如何评价b站up主未明子对分析哲学中“小将”成分的批评? 
  为什么美国 CDC 不建议大家戴口罩预防新冠肺炎? 
  德克萨斯州奥斯汀分校怎样? 
  如何看待中国驻美国大使馆推特账号遭黑客攻击? 
  1 月 8 日伊朗外长称「自卫行动已经结束,不寻求战争」,如何理解伊朗的这次行动? 
  如何评价一些政治偏左的朋友在谈论川普和希拉里相关问题时容易失去公正客观的态度? 
  日本还会甘愿做美国的走狗吗? 
  美国家庭平均负债超 15 万美元,负债高的原因是什么? 

前一个讨论
数码宝贝这个ip交给任天堂经营的话会怎么样?
下一个讨论
小智的世界里怎么没有普通动物?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