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诸葛亮病逝前,为什么把大军交给杨仪? 第1页

  

user avatar   lang-xie-yang-wen-li 网友的相关建议: 
      杨仪素与魏延不和。而魏延性矜高,又是当时北伐战场上诸葛亮以下掌兵第一人,怎么会服从杨仪领导?这样安排不是逗着两家打吗?
user avatar   jilaizhizeanzhi 网友的相关建议: 
      杨仪素与魏延不和。而魏延性矜高,又是当时北伐战场上诸葛亮以下掌兵第一人,怎么会服从杨仪领导?这样安排不是逗着两家打吗?


  

相关话题

  如果后主刘禅听信谗言把诸葛亮杀了,后世会怎么评价他? 
  唯物史观(历史唯物主义)的核心是什么? 
  有哪些败者为王的例子? 
  看过南宋南明史,感觉赵构是明君,秦桧是救时宰相,同意吗? 
  刘备为何选魏延当汉中太守? 
  为什么荀彧的粉丝不如诸葛亮多? 
  谯周写的《仇国论》,极尽揶揄讽刺之事,把敌国称为肇建之国,本国称因余之国,为啥没受到惩罚? 
  如何评价刘备? 
  隋朝开创科举制度的历史背景是什么? 
  三国作品里面有写新三国曹植闯白马门,但是军师联盟说的是闯司马门,到底是真实的历史到底是闯了哪个门? 

前一个讨论
为什么百度外卖这么招黑?
下一个讨论
离开国企很后悔,怎么办?





© 2024-04-30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30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