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看待普京被一位俄作家提名 2021 年诺贝尔和平奖? 第1页

  

user avatar   bj365 网友的相关建议: 
      

大懂王2021年大概率将获炸药奖。

如果我们看时间点,大懂王9月9号获炸药奖提名(继特朗普后,普京获诺贝尔和平奖提名_俄罗斯)。很高兴,30分钟内连发17推。

而普京是9月10日被提名(普京被提名诺贝尔和平奖后 俄方回应),但一直没有公布也没有人关注。

看出蹊跷了吗?

大懂王求奖心切。想必使用了一系列手段向维京海盗施压。维京海盗只能服从。

但如果单纯大懂王被提名,而陪跑的如果只是些丹麦环保废青、白俄罗斯雨伞运动、乌克兰曱甴之类的,那么大懂王获奖的成色和光环就大为减弱了。

所以,炸药委员会就搬出一个重量级的人物-----普京,作为陪跑。

普京陪跑,像刚才那些削小之辈光芒自然就被普京遮盖了。

而普京最后是绝对没有可能性获奖的(所以普京这方面也一直没当个事来公布,其发言人也是轻描淡写)。


以此分析,今年的炸药和平奖,非大懂王莫属。




  

相关话题

  如何看待美国国债突破29万亿美元?牙买加体系是否正加速解体? 
  如何看待 2016.12.25 俄罗斯国防部图-154飞机空难? 
  支持废除死刑的法学者们在平常的真实观念里,是如何看待受害者的权利的? 
  如何评价战狼2带来的民族主义兴起? 
  如果甲国向乙国宣战,但并未实际派出部队进攻乙国那么按照国际法,乙国能不能率先进攻甲国? 
  外交部提醒在阿富汗中国公民尽早离境,有哪些原因和影响?还有哪些信息值得关注? 
  为什么中国在国际上不受待见? 
  现在的社会批评家甚多,发表各种尖锐言论甚多,他们对社会起到的实际起作用到底有多少呢? 
  台湾为何对大陆充满误解? 
  如何看待阿拉伯国家联盟对我国南海争端中的支持? 

前一个讨论
明朝从不用公主和亲,很刚吗?
下一个讨论
如果全中国都说普通话,这是好事吗?会导致方言消失吗?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