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现在高三以后想学中医,中西医结合之类的,就觉得中医很神奇,普通老百姓家庭,大家有什么建议吗? 第1页

  

user avatar   li-zi-qing-16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觉得跳大神也很神奇。

跳大神比中医更历史悠久,更经验丰富。

阴阳这一套东西,比中医更久远。中医只不过是跳大神的分支罢了。

中医不过几千年,那么几万年前的人类得了病,难道只能等死吗?中国人怎么活下来的?

遇到中西医都治不好的病,难道只能等死吗?

如果跳大神没用,怎么流传到现在的?

只是跳大神太难学,失传太多,骗子太多。找到真正懂跳大神的人很难。

我亲眼所见有人跳大神治好了病,驱散了恶灵。我老家村里的人都可以作证。

弘扬国术,从跳大神开始。古人智慧博大精深,岂能随意否定?谁能证明跳大神无效?




  

相关话题

  为什么现在一些大医院的某些年轻医生的工作态度较差? 
  中山大学发现 M1 天然病毒能精确杀灭癌细胞,是真的吗? 
  如何看待中医将被世界卫生组织(WHO)纳入全球纲要? 
  性单恋是一种病吗? 
  为什么现在还有人研究术数,神秘学,神学? 
  如何看待湖北省委领导班子(含武汉市市委书记)在1月21日举行春节团拜会? 
  如果三国时,曹操没有杀华佗,他的开颅手术能成功吗? 
  熵增理论为什么让好多人一下子就领悟了? 
  器官衰竭是什么感觉? 
  出现反常脱衣现象以后还有救吗? 

前一个讨论
怎么确定自己真的喜欢画画(美术)呢?
下一个讨论
为什么随着我学习中医知识的深入,我越来越感觉“中医黑”们的言论莫名其妙呢?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