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女生可以从事什么高薪职业? 第1页

  

user avatar   li-de-bao-99-69 网友的相关建议: 
      

高薪的职业都是那些不靠工资活着的,比如销售,比如贷款,但是这些行业对能力要求特别高,像我一同学女的做楼盘销售,现在每年轻松几十万,但是相当辛苦。如果你还是高中,学历还是太低,建议去好好读大学。




  

相关话题

  如何看待「疫情不是你失业的理由」这种言论? 
  如果鼬有个妹妹,如果佐助是女孩子事情会怎么发展? 
  请问一下我喜欢汉语言文学但是想到以后就业赚不了钱,觉得自己好焦虑,该怎么办? 
  柳州铁道职业技术学院的铁道工程技术就业前景如何?应该不用像其他司机一样倒班吧? 
  理科女生选专业…………………? 
  是否存在富二代普遍喜欢玩弄普通女孩子找存在感的现象? 
  如何看待「这拨大学生不到两成想当科学家」? 
  工业设计目前就业情况到底怎么样? 
  毕业季了,同学都找到了单位,好的或者不好的,可是我没有一点心急,也没有想要好好奋斗的欲望,怎么办? 
  怎样评价光电领域本科浙大、硕博伯克利的曾博老师转行CS这件事? 

前一个讨论
你们说他什么意思?
下一个讨论
女生,大学刚毕业半年不到,存款十万是先买公寓呢还是拿去创业呢?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