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马斯克确诊新冠肺炎,这对特斯拉和 SpaceX 会造成哪些影响? 第1页

  

user avatar   a-san-shu 网友的相关建议: 
      

其实不会有啥影响。马斯克年轻而且有钱,这种人死于新冠的概率远低于知乎有人花几万块钱找我当水军恰饭。

但还是恶意满满地想起他四月份的表态:

北京时间30日消息,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周三发表惊人言论,称美国为控制新冠肺炎疫情而实施的广泛的居家隔离限制措施是“法西斯主义”。

特斯拉在本季度和今年剩余时间的表现将是对该公司耐久性的重要考验。目前该公司在美国的唯一组装厂因为旧金山地区的疫情封锁措施而被迫停产。

在周三的财报电话会议上,马斯克表示,他不知道特斯拉何时能恢复在加州的生产,并称该州的居家隔离命令是特斯面临的“严重风险”。

马斯克愤愤地表示:“如果说人们不能离开他们的房子,如果他们这样做,他们将被逮捕,这是法西斯主义。 这不是民主,这是不自由……把他们该死的自由还给他们!”

——————————


现在,该死的自由已经降临到马斯克身上,不知他开不开心呢?


user avatar   ze_h 网友的相关建议: 
      

就算马斯克病死了,短期内对特斯拉和SpaceX也不会有太大影响

可以类比2011年乔布斯去世前后苹果的股价走势[1]



2011年10月5日乔布斯去世,当天股价报收于378.25美元,虽然是一个比较大的降幅,但相比较上半年的股价,真的不算什么。6月6日苹果推出iCloud服务,当天的股价为338.04美元,是全年最低点。

乔布斯对股价来说在短期内有多不重要呢?在乔布斯从CEO职位宣布退休之后,苹果的股价还往上爬了一个坡度。

华尔街看的是公司报表和业务前景,尤其是在经过五个季度的“努力”后,特斯拉终于要在12月21日被纳入标普500了,股票闻声上涨了将近13%[2]

为什么被纳入标普500如此重要?特斯拉是怎么“努力”实现五个季度的盈利的?之前在这个回答里有分析过:


————
听说成年人的友谊都是从点赞开始。
很高兴认识,我是@洪泽鑫 ,欢迎关注。

你可能也会想看:

参考

  1. ^ https://money.cnn.com/2011/01/18/technology/apple_jobs/index.htm
  2. ^ https://markets.businessinsider.com/news/stocks/tesla-stock-price-entry-sp-500-index-elon-musk-2020-11-1029809869



  

相关话题

  如何看待消息称中国市场 5 月份订单减半,特斯拉市值一天蒸发约 2000 亿? 
  我国科学家研发「吹气检测新冠技术」,最快 10 分钟内出结果,有哪些信息值得关注?适合大范围推广吗? 
  如何看待姚安娜否认自己是美国国籍? 
  为什么「美国」在日语中被称为「米国」? 
  如何看待马斯克发布史上最强星际飞船 Starship,人类太空旅行快要成真了吗? 
  中国与美国,哪一方给对方的影响更大? 
  3月22日意大利新增确诊病例5560例,新增死亡651例,确诊总数快突破6万,拐点到来还有多远? 
  美国军事界和影视界是怎样评论或描写彭德怀? 
  如何看待美国白宫发言人普萨基称「多个国家都有请求美国提供新冠疫苗,但我们还没有向任何一方提供疫苗」? 
  怎样在国外创建一个中文论坛,类似知乎这种,大概需要怎样的流程和费用,以及会有哪些法律风险? 

前一个讨论
如何从医学角度理解「自限性疾病」,有何特点,包括哪些类型?
下一个讨论
如果这个世界不再用钱支付而用信用购买商品,会变得怎样?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