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医生有医德,老师有师德,码农是不是该有码德? 第1页

  

user avatar   zhi-he-yong-zhe 网友的相关建议: 
      

有过。

在并不遥远的过去,码农崇尚黑客精神,自由,独立,对人类充满爱。

后来黑客被资本联合fbi打败了,大佬坐牢的坐牢跑路的跑路,幸存者签下卖身契,黑客社区最强大的武器,开源软件,也被资本收编,就像苏联崩溃以后北约收编了“民主”一样。

“如果都像你这样白嫖心肺复苏的话,医生都要饿死了。不是付费用户没资格接受急救。”这种话,医生说不出口,但码农,可是实实在在用行动在验证的。

现在码农还谈什么道德?先辈们秉承的知识属于全人类,你敲的代码甚至不属于你自己,再也没有“黑客精神”了。




  

相关话题

  如何看待公众号热文《急诊送进国外医院,才发现我们欠中国医生一句道歉》? 
  如何评价重庆医院医生集体拒绝给医闹进行救治? 
  如何看待《人民日报:病人越治越多,说明医学已入误区! 》? 
  能否将神经系统的复杂程度作为衡量哪种动物的生命更高等的标准? 
  如何理解百度公开的「可预测员工工作状态」专利?实际应用场景是什么,能发挥怎样的作用? 
  如何劝说后端开发不要拿变量命名 JSON 的key值? 
  如何看待中医药课本走进浙江小学? 
  请问医学生被医院带教老师要求赔偿病历质控问题,如何维权? 
  为什么知乎隐私政策不能不同意? 
  你在《我的知乎十年历》里发现了哪些有趣的数据? 

前一个讨论
历史上有哪些通过“不正当”手段却干出正当的事的人物?
下一个讨论
在十字军之王3里 为了对抗分割继承制 你都做了什么?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