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医生做完手术最想干什么? 第1页

  

user avatar   song-song-33 网友的相关建议: 
      

作为一名曾经的女外科医生,一台手术4小时起步,做完手术最想做的就是喝冰可乐,冰雪碧,冰七喜,吃东西倒是其次,就想喝水,咕噜咕噜往下灌~爽


user avatar   william-wen-65 网友的相关建议: 
      

其次是吃

喝首推冰可乐,4℃的冰可乐

吃最好是西瓜,无籽最佳

甜橙亦可,最好是切好的




  

相关话题

  医生凭什么要奉献? 
  为什么中国的医生们不选择弃医改行? 
  新能源车该怎么选?现在车企都在打健康车的招牌,有没有医生可以评价一下? 
  无良的医生都会怎样坑骗病人?我们该如何避免受骗? 
  如何看待花 2.8 万元能让婴儿睡出完美头型,医生称「不建议佩戴 」?你会为你的孩子买这种枕头吗? 
  国家卫健委提出「采取更有力措施提高医务人员薪酬待遇」,将会产生什么影响? 
  怎样看待医院住院部大夫主动张口要红包? 
  医生劝病人控制饮食被打骨折,一审维持对医生「行拘 3 日」处罚决定,如何看待这一判决结果? 
  如何看待有网友反映山东某医院医师节举行「医疗技术比武」,不及格罚款?这种过节方式合适吗? 
  如何看待医生要你验血,但单子到手看都不看? 

前一个讨论
患者有资格要求医生态度好吗?
下一个讨论
先天性心脏病会在19岁才查出来么?





© 2024-04-27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7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