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看待上汽帕萨特2020款主动申请中保研测试及结果? 第1页

  

user avatar   qiu-han-jiang 网友的相关建议: 
      

开卷补考不及格就过分了


user avatar   blueyxf 网友的相关建议: 
      

当年谁知道你中保研是什么鬼,业内什么地位?为什么我要屌你?

谁知…一朝被踩,30年品牌形象毁于一旦,被当成了垫脚石…

现在,你敢开卷考试,我就敢全优通过。


事情就是这样,25%正面偏置在帕萨特事件发酵前,根本不在任何安全法规,强检清单,或行业执行规范,甚至行业内都没达成共识。

谁也没想到,一朝靠着帕萨特,中保研火了,一度网上还带节奏,中保研才是真正的碰撞安全机构,行业老大中汽研的CNCAP是五星批发部?!一直到传说中的股东方本田皓影事件,中保研才太平了点。

大家都是业内混的,中保研这次也算业内站稳脚跟了,奠定了一定的江湖地位,上汽大众也实施25%偏置碰撞措施,再送一次检,等于开卷考试,还能答得差吗?

正面点看,各种碰撞法规,规范一定程度上促进了各车企的车辆安全。有检测标准,就有设计方案。就这么简单的事情。




  

相关话题

  帕萨特怎么样把雨刷立起来? 
  如果你是上汽大众的公关,如何洗白中保研新帕萨特碰撞结果? 
  为什么帕萨特的问题怪大众不怪上汽? 
  如何看待上海2023年后不再对PHEV发放新能源牌照? 
  中国的2019款帕萨特碰撞成绩一塌糊涂,而美版却是全优,好奇这种全球车型,怎么会有这么大的差异? 
  如何看待奥迪高管空降上汽大众,上汽奥迪真的要来了吗? 
  如何评价中保研时隔半年后再次发布 5 款车测试结果,帕萨特测试成绩几乎全部「G 优秀」? 
  为什么帕萨特碰撞成绩这么差,2019年12月销量却还大涨? 
  怎么看待中保研发布的2019年度第二批东风本田INSPIRE的碰撞测试? 
  如何评价中保研时隔半年后再次发布 5 款车测试结果,帕萨特测试成绩几乎全部「G 优秀」? 

前一个讨论
应该如何洗帕萨特四分之一前面撞击的差成绩?
下一个讨论
如何评价长安UNI-T市售车和试驾车性能差异巨大?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