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看待成都倡议在接种疫苗前献血一次,你会响应号召吗?这一倡议是否应该全国推行? 第1页

  

user avatar   deng-bo-yun 网友的相关建议: 
      

会跟“三峡告别游”那样弄巧成拙。

献血人群跟较早接种疫苗的人群存在重合。你现在鼓励他们“先献为敬”,之后就要在血荒的时候反复劝说“注射疫苗不影响献血。”




  

相关话题

  蚊子叮咬艾滋病人后又立即叮普通人,然后被一巴掌打死是否会传染艾滋病? 
  如何看待网曝 8 篇不同中国学者、不同医院、不同癌症种类的论文使用了完全相同的数据结果? 
  如何评价英国宣布「7月19日基本取消新冠管控措施」,并鼓励民众「与新冠共生」?这对全球抗疫会有何影响? 
  8 月 4 日, 31 省区市新增确诊 85 例,本土 62 例,目前防疫情况如何? 
  反驳文章《所谓孙杨“误服”曲美他嗪治疗心脏病的事实真相》?? 
  日本 58 名奥运相关人员感染新冠,专家称意料之中,好于预期,感染人数还会继续上升吗? 
  我国研发全球首个对多种变异株均有效疫苗,对疫情防控具有哪些重大意义? 
  南京疫情:禄口机场为何会失守? 
  中国的艾滋病患者是否多,为什么? 
  有钱或者有势的人到医院就医时是什么状况? 

前一个讨论
20210118股市分析和20210119股市预测怎么样?
下一个讨论
20210115股市分析和20210118股市预测怎么样?





© 2024-04-27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7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