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中超球员降薪到500万,一个月房贷20万还不起,是被惯坏了吗? 第1页

  

user avatar   bruno-fighter 网友的相关建议: 
      

谈不上惯坏,主要是球员自己对自己高收入的持续时间估计不够。

首先,球员的职业生涯巅峰非常短,所以他们买房时还款期一般也都很短。一般都是可着大合同的合同期签的贷款合同,只要这个大合同的钱能拿到,那还款就不成问题。

但是,中超球员年薪畸高,在限薪令出台之前已经是秃子头上的虱子,限薪的呼声也不是一天两天。所以如果是比较明事理的球员,在买房时,肯定会考虑到这个因素。万一没考虑到,那也好办愿赌服输把大房子卖了换个小的就行,根本不用到媒体上哭穷。




  

相关话题

  有没有人会喜欢一些偏门的球队? 
  看了几场早年中国队比赛,李铁的水平肉眼可见的很高,为什么当年球迷舆论会认为李铁不行? 
  就目前连续得分20+表现来看,如何评价勇士球员乔丹普尔? 
  为什么勒布朗詹姆斯所在球队总是后期一团糟? 
  谁能告诉我樱木花道的比赛数据? 
  2021 赛季中超山东泰山 2:0 河北队提前 3 轮夺冠,如何评价山东队本赛季的表现? 
  世界杯亚洲区 12 强赛国足 0:2 不敌日本,基本无缘世界杯,如何评价本场比赛? 
  比赛或运动中「竟然还可以这么玩」的极限操作有哪些? 
  2019 中超第 15 轮山东鲁能主场 2:0 击败北京国安,如何评价本场比赛两队表现? 
  妹子怎样穿球衣好看? 

前一个讨论
郭德纲的相声是不是抄袭了很多互联网上的段子?
下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篮网淘汰后詹姆斯哈登一直说伤病,强调自己二级拉伤?这和詹皇有什么不同?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