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看待福特中国广告「错把牛年当马年」? 第1页

  

user avatar   lizaidao 网友的相关建议: 
      

又是“我为厂商出主意”系列吗?

如果福特够聪明,直接一句话解决问题:

为中国人民当牛做马


这句话很朴实,也很高端。

朴实在用最卑贱的态度进行营销,解决当下的痛点。

高端在汽车作为座驾,本身不就是如马如牛吗?蹭了牛年的热点,同时还突出了自己的产品名称。

三星当年一句“做中国人民喜爱的企业,贡献于中国社会的企业”都激发起了中国民众极大的消费热情,要是福特直接“当牛做马”,那还说啥?

我真是个大聪明。十里八乡出了我这么个大聪明,你们还不来点赞?


user avatar   a-san-shu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国法律对拐卖男人是如何规定的?

目前来说只规定了拐卖妇女、儿童罪,并没有规定拐卖男人罪,但是如果一个一个大男人被拐卖了,而且该男子受到了拐卖着者的伤害,这就违反了我国《刑法》第二百三十四条规定的故意伤害罪。另外如果拐卖者对该男子进行拘禁行为,将违反了我国《刑法》第二百三十八条规定的非法拘禁罪。

值得一提的是如果拐卖者未对男子实施上面的两种行为,该男子只能自认倒霉,拐卖者没有构成犯罪!

养动物也可能会被犯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七十五条规定:饲养动物,干扰他人正常生活的(里面包括饲养动物太吵或者很浓烈的异味),处警告;警告后不改正的或者放任动物恐吓他人的,处二百元以上五百元以下的罚款


什么情况下可以拒交物业费?

  1. 物业公司要求缴纳的费用不在业主缴纳范围内的,业主可以拒绝缴纳
  2. 物业公司不作为,服务质量和态度差的可以暂时拒交,但是要有有效的证据,比如小区的生活环境乱糟糟,卫生脏乱的视频或者图片,另外就是物业公司拒绝服务,态度恶劣的证明。
  3. 物业提供合同内未约定或者没有经过业主的同意的服务,业主可以拒交
  4. 物业公司没有物价管理部门各项审批文件原件的情况,业主也是可以拒交
  5. 物业公司未经过业主同意,擅自提高物业费的收费标准,业主可以只缴纳原本的费用,超出的费用可以拒交。


签名、盖章和按手印方面的小常识:

个人方面:为了防止伪造签名,或者指印模糊的问题,签署正式法律文书的时候,会采用签名+按手印的双重保险方式

单位方面:签合同的时候要注意是否约定的是“签名盖章”或“签名盖章”,这就需要签名和盖章同时具备的,一字之差。


user avatar   chen-sheng-7-76 网友的相关建议: 
      

识字率

明代:

明朝对社学的入学年龄规定:“民间幼童十五以下者。”即15岁以下的孩子都可参加,入学时也不需要考试,招生数额也没有限制,凡是愿意读书的,都可以来参加。

《明史·杨继宗传》中记载了这么一句话,即:“成化初,用王翱荐,擢嘉兴知府.......大兴社学,民间子弟八岁不就学者,罚其父兄。”

明代小说出版业繁荣,有大量的人购买这种休闲通俗读物。

传教士记载:利玛窦等合法传教士的著作,他们不约而同地记载道:他们惊讶地发现明国老百姓识字率很高(而那个时候他们使用二十多个拉丁字母的西班牙葡萄牙母国的识字率可能还不如用几千个汉字的大明),并且把识字率高的原因归功于两点:1.中国人特别注重文化教育2.中国各地方言差异大,要互相理解必须靠文字作为桥梁。

清当局:

第一,生员不得言事;

第二,不得立盟结社;

第三,不得刊刻文字。

第四,大兴文字狱

第五,篡改历史文献

第六,禁毁和篡改汉语著作

通过以上手段,经过两百年黑暗统治中国人识字率终于达到历史最低的 1% (清当局学部在1909年的统计,当时中国人的识字率不足1%)



user avatar   sishibatian 网友的相关建议: 
      

哦?毛熊和鹰酱同年同月同日死的愿望要成真了?

加油。




  

相关话题

  如何评价天涯论坛泪痕春雨的新帖《漫评南宋——那段被神剧写滥的历史》? 
  如何看待雅阁混动上个月销量超过2000台? 
  38号车评中心是日系的托儿吗? 
  超寬後視鏡實用嗎? 
  如何看待加氢3分钟续航589km本田Clarity? 
  目前市场上汽车的传动系统是否造成了大量动能损耗? 
  亲戚让你开车三百公里接,送去机场,这是合理要求吗? 
  头文字D中的排水渠过弯原理 真的可以实现么? 
  汽车自动空调吹热风的时候为什么会打开AC? 
  你见过哪些离谱的汽车改装? 

前一个讨论
姐姐已经结婚但长年住在我家,我被安排在客厅住,已经六年了,现在我即将结婚,如何让我姐搬离出去?
下一个讨论
每每都听高中班主任说等上大学就轻松了,真的是这样吗?





© 2024-04-27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7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