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长辈们年轻时究竟有多好看? 第1页

  

user avatar   fen-dou-13-42-77 网友的相关建议: 
      

无法评价什么样的人好看,什么样的人不好看。每个人都欣赏眼光不一,每个个体都有不同的方式展现在别人面前。

本人与别人打交道从来没有去观察别人的色相,所以给人感觉“记图像的能力”有点差。甚至有人同我打了几次交道,另外的人问我:“还记不记得上次那个穿什么衣服的,就是头发怎么怎么样的人?”我的回答就是:“有时只是隐隐约约记得像是那个人。”

所以我不知道谁好看谁不好看,在我眼中没有好看和不好看之分。

但是别人对我家族的长辈评价个个以前都是“帅哥美女”。

不知道提问者为何问这个问题?


user avatar   wu-jia-zheng-18 网友的相关建议: 
      

笔者推崇每一个人都是《独一无二》,包括看人的眼光,概念的出发点就是每个人看他人一定有所感觉,当感觉深入到足以评断时,那好看与否?“多好看”是有所本,是无法比较的,一讲开就吵翻了,后果之无谓,天差地远!

为了不要离题,笔者自己就是个长辈,长辈上看长辈,在《孝悌为本之下》,一律好看,多好看?百分之百肯定是百分之百好看。

结论是心目中的长辈永远是最完美的,因为我们是他们的后代。=They're forever young and the most perfect since successful us are from them.




  

相关话题

  在(高中、生活上)大学有遇到过让你很受不了的事情吗? 
  你有想过一个人,平平淡淡的、不努力的过一生吗?(去内蒙古放牧的那种生活)? 
  如何看待丁真直播回应不想做明星,你觉得他该不该走出家乡? 
  家里适合安装中央空调吗? 
  2022年的情人节有哪些礼物推荐? 
  2021 你都去了哪些地方旅游? 
  有什么东西看起来不值钱却贵到不可思议? 
  有哪些「看似很 LOW,实则惊艳」的产品? 
  刚来北漂,没有从业经验如何成为产品经理? 
  一个人住都有哪些安全方面的隐患?应该如何保护自己? 

前一个讨论
你想多大年纪退休,享受生活?
下一个讨论
孩子的寒假安排,感觉孩子挺累的,能去哪反应吗?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