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评价清华大学坚持要求学生2.21返校,且返校后在宿舍“健康监测”14天? 第1页

  

user avatar   yu-kun-25-50 网友的相关建议: 
      

清华大学(副部级)坚持二月份返校这个事情需要辩证地看待:一方面,清华大学(副部级)拥有与北京市谈判的资格,可以选择性遵守防疫指导政策;另一方面,清华大学(副部级)的学生们没有。

同样,清华大学(副部级)的学生们需要在二月份返校这件事情也需要辩证地看待:一方面,有些贴心的辅导员会通知学生们“返校后需要在宿舍自我隔离,请谨慎申请”;另一方面,根据规定,未请假也未在2.21前注册的清华大学(副部级)在校学生会有被退学的风险。


user avatar   2prime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无条件支持国家防疫政策,因为我知道国家为了14亿人的生命健康,整个社会的繁荣稳定,是实在不容易。




  

相关话题

  大学里的左派社团应该如何发展? 
  如何看待多位浙大学子去淘宝算命测算放假时间,称「此卦非同小可」,导致商家拉黑浙大学生? 
  如何看待川师杀人碎尸案? 
  在清华大学当学渣是种怎样的体验? 
  佐治亚理工学院CS和清华大学CS哪个好? 
  如何看待饶毅所说,在美国校运动队的学生就能上哈佛等一众名校? 
  如何看待学校近日禁止回族学生穿戴头巾? 
  军校里那些各项排名倒数的人都怎么样了? 
  如何看待大学里的经济困难生?是否含有水分? 
  如何看待内地女生怒撕“港独”海报:你们不能代表我? 

前一个讨论
作为西医,如何面对患者提出开中药的要求?
下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郭敬明将给反剽窃基金汇款 300 万?反剽窃基金的成立能否有效反剽窃?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