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看待原本要做首席执行官的林盛儿,如今在找3.5k的工作? 第1页

  

user avatar   xiao-ding-90-87 网友的相关建议: 
      

年少的我背着书包走在求学路上时,也以为前面会有许许多多的好日子在等着我。


user avatar   wang-fei-shi-48 网友的相关建议: 
      

其实,这是一种成长,没什么不好的,小孩子总会长大和认清现实。把他实名挂出来有些过分了。

类似的道理,譬如,唤醒“litte pink red”狂热思维的办法,并不是和他们在网上互喷。而是等到他们被房价、医疗、收入、猪肉、教育等等柴米油盐的现实打脸。他们自然就醒了。

在年轻的时候歌颂于时代的伟大,那是因为他们在时代的裹挟内,看不清时代本身。

他们在读初中高中的时候,并不是饿了么外卖员、全家收银员、扫大街的清洁工、富士康或者佳十的流水线工人。

但是当他们步入社会后,绝大部分人都会成为饿了么外卖员、全家收银员、扫大街的清洁工、富士康工人等所谓的“low level class”。

难道人人都会成为CEO么?然后就会醒了。

这种醒过来的例子,我见过很多。有生化博士在上海张江写前端、有格拉斯哥水硕在合肥搬砖,有川大本科小废物和山大本科小废物天天在浅色床单哭泣等等。

人年轻时候拥有理想不是坏事,

长大后认清现实,更不是坏事。


user avatar   liu-bo-28-94 网友的相关建议: 
      如题


  

相关话题

  如果半夜听到室友呼救,该继续装睡还是醒来帮她? 
  个税法第七次大修,起征点由每月 3500 上调至每月 5000 元,此次更改意味着什么? 
  有什么关于太原的冷知识? 
  帮别人忙,总是感觉被利用?这些忙我该不该帮?? 
  如何看待货拉拉对跳车事件致歉,称将上线强制全程录音功能? 
  如何看待电视剧《沉睡花园》中的PUA? 
  为何说“婊子无情,戏子无义”,这背后蕴含着什么深意吗? 
  如何能做到一年四季都穿裙子? 
  山西游客称重庆某酒店「鱼香肉丝无木耳」不正宗,拒付千元餐费,店家无奈报警, 南北饮食文化差异有多大? 
  成为老赖,真的会对生活有实际影响吗? 

前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2017年马来西亚表示将出兵耶路撒冷?
下一个讨论
如何评价小米发布 Mix Alpha 后股价下跌 4.4%?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