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期货市场里,那些敢于重仓进场,然后把浮盈单拿一个月甚至几个月的人是怎么做到的? 第1页

  

user avatar   tie-shu-xin 网友的相关建议: 
      

你可以赚一万倍十万倍的利润,但是亏起来的时候始终只有百分之百的额度可以亏,不管你之前赚了多少钱。所以,我们经常可以看见那些神话一般的人陨落之后的狼狈和凄惨,重仓,浮盈,加大投入,然后爆仓。这是投机者最终的宿命。无论投机还是投资,最重要的一个指标不是如何控制杠杆,如何设置止损止盈,而是如何能够让你的持仓成本随着时间推移而逐步降低。许多人都有一个认知错误,以为只要一直有盈利,就不怕高成本接盘,况且事实上也是如此,你频繁交易之后,实际成本都是按照当前价格介入的,所以成本不断被抬高也是不可避免的现实问题,真正的危机根源也正在这个实时成本上面。你如果现在按照实时成本买入,接下来的未来时段如果继续上涨,那你的持有成本就没问题,因为你卖出后就是获利的,关键是未来如果下跌,那你就马上陷入亏损了,哪怕你一路从最低成本开始做多,也一路盈利过来了,但最后这次的高成本换手恰好你也接到了,你之前的努力和盈利还是会化为乌有,哪怕它跌幅远低于你当初最低点持有的价格,但你是无法承受这种跌幅的,因为无论上涨了多少万倍,但跌下来的幅度永远只有百分之百的空间。




  

相关话题

  如何看待格力电器董明珠在批评完毕业生太看重钱之后, 回购股票给自己发了7亿多退休金? 
  基金经理葛兰自掏腰包 200 万买自家基金,公司自购 5000 万,如何看待这一操作? 
  统计局表示「1 至 2 月份全国房地产开发投资增长 3.7% 」,这一数据说明了什么? 
  求基金股票从入门到精通,请大家给推荐一些书籍,最好是一整套? 
  20191022股市分析和20191023走势预测? 
  2021 年巴菲特股东大会北京时间 5 月 2 日举行,有哪些值得关注的信息? 
  做期货的时候想到自己挣得钱都是别人亏得感觉难受,这是为什么呢? 
  如何看待 5 月 12 日台湾股市暴跌 1400 点,创史上最大跌幅,百股跌停? 
  如何看待2022年3月 16号下午股市的大涨? 
  20210604股市分析和20210607股市预测怎么样? 

前一个讨论
医药行业会不会为了各种原因,不着力研发治愈药,而花大力气研究维持药?
下一个讨论
一个完全按劳分配的世界是怎么样的呢?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