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中国有什么好的医院资产适合长期资金持有? 第1页

  

user avatar   deng-bo-yun 网友的相关建议: 
      

正规经营的医院是重资产,收益回报周期长,不建议求财心切的投资者介入。别的不说,五年前知乎活跃了许多优质民营医院的医生大V,现在还有吗?都不玩了啊。如果是大财团热心公益不怕赔钱,可以考虑办医院。

二级市场更看中整体的“大行情”。




  

相关话题

  公立医院会暗地里看人下菜碟吗? 
  如何看待现今部分医生对患者的不良态度? 
  拜耳为什么要收购孟山都?对农化行业会带来哪些影响? 
  我想要每年自发去做体检,要检查哪些项目? 
  网传上海有「婴幼儿隔离点」多名幼儿挤在一起,医院回应为儿科病房腾挪中的场景,怎样更好完善幼儿救治工作? 
  对无偿献血,有偿使用,您有什么看法? 
  为什么骨科医生大部分是男的? 
  上海何时可以成为真正意义上的世界金融中心? 
  一块出厂两百多经销商售价三百多的美国强生可吸收止血纱1962医院收费近一千六是否合理?定价依据是什么? 
  如何看待男子腹痛去医院竟检查出有子宫, 医院回应报告单模板套错了?该事件还反映出哪些问题? 

前一个讨论
打架后不肯验伤,要住院后去,请医院作假。要怎么办?
下一个讨论
去医院看病,如何让大夫只开关键的药?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