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疫情期间家人住院(非新冠)没有专家看病,也没办法转院去上海,只能天天住病房挂水,快2周了,该怎么办? 第1页

  

user avatar   deng-bo-yun 网友的相关建议: 
      

医疗资源过于集中在大医院,医疗体系长期零冗余运转,尽管抗疫只抽调了少数医务人员,但是人们发现“看大病”的医院几乎停摆。医疗体系被扰乱,“看病难”、“住院难”、“手术难”要持续一阵子。这就是对病人和老人的不自然选择。别说上海了,北京301医院抽调一千人去武汉,虽然没有宣布停门诊,但是放号量明显减少了。




  

相关话题

  如何看待 YY 的李学凌给自己身体植入芯片? 
  钟南山预计中国年底或可实现群体免疫,科学依据是什么?在此之前还有哪些必要措施?届时能彻底摘口罩吗? 
  俄罗斯在此次疫情中援助了中国 183 立方米物资,这是什么概念? 
  如何看待医生因下班拒给病人打狂犬疫苗,让明天再来,被责令做书面检查? 
  西班牙一养老院接种疫苗后全体阳性,至少 7 人死亡,可能是什么原因导致的? 
  如何评价四川省人民医院? 
  3 月 16 日全国新增新冠肺炎 21 例,湖北仅新增 1 例,目前情况怎么样了? 
  现代医院会不会救那些急需治疗却身无分文的人? 
  护士在医院上班,亲戚来看病怎么帮? 
  8 月 15 日,新疆新增 3 例无症状感染者,目前情况如何? 

前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黄冈全面排查发现发热病人13000人?
下一个讨论
什么科室的医生职业暴露或者医患纠纷相对较少?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