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老人去医院看病,住院治疗,医院没有床位,是不是应该在排队取号时,告知没有床位,避免浪费治病时间? 第1页

  

user avatar   deng-bo-yun 网友的相关建议: 
      

去大医院看病应该默认住院要排队。马路越宽人越挤,市县医院住院都要排队,没道理到了省城就不要等了。消化科病床要等五天,肯定不是你看病那天就积攒了这么多病人,早几小时排上队没啥影响。反复排队,认为可以当天住院,你的侥幸心理也有责任。

只有百分之几的门诊病人需要住院,自然不会把门诊挂号跟住院预约联系在一起。门诊分诊护士不会了解病床剩余情况。

看你描述,大概率是消化内科的床位分给几个医生各管各的。第一个医生觉得第二个专家的病人少,那个医生管辖的床位好等,他让你换医生也是好心。第二个医生说他分管的床位也要等五天,认为病人存在呼吸科问题,很有可能会影响到消化科治疗,建议先解决呼吸科的病。病人肺功能低下,消化道内镜检查与治疗无法进行,没法查明出血原因并直接利用工具止血,住院也是单纯抑酸保守治疗,说实话保守治疗去大医院没啥意义。我认为两位医生都在为病人考虑,但是资源紧张,照顾不周就没办法了。




  

相关话题

  5 月 24 日全国新增 11 例新冠确诊病例,其中内蒙古境外输入 10 例,目前情况如何? 
  医院接收到一个需要立即实行手术的病人,会无视费用等因素立刻手术吗? 
  为啥医生让你花50万看病,你就听医生的?保险销售让你花5000元买保险,你为啥不买呢? 
  如何看待郑大一附院半年卖药收入22.75亿? 
  医院在病人全麻诊疗后(病人只同意局麻),未经病人同意,将样本送第三方检测合法吗? 
  考到医院人事代理后上了几年班想跳槽到另一个医院,手续办完是不是第一年就可以考跳槽医院的人事代理? 
  外来务工人员能在医院过夜吗? 
  如何看待合肥一医护人员错将打胎药给孕妇,医院该承担什么样责任? 
  去医院挑个刺花费四五百是什么概念? 
  你们医院有哪些很不(nao)合理(can)的设计? 

前一个讨论
我国宠物医疗水平达到什么程度了?
下一个讨论
我在济南会不会讨不到老婆?





© 2024-04-26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6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