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医生劝病人控制饮食反被家属打骨折,因先动手被拘 3 日,如何看待「伤医案」中医生的处境? 第1页

  

user avatar   ling-ling-qi-38-59 网友的相关建议: 
      

怎么看待?

躺啊。

把临床躺学精神延续到医患关系里;遇到情绪激动的患方不坚持不反驳,您说的都对您说的都好,千错万错是我等庸医误事;我等该死现在是不是我能滚了?

被指着鼻子骂别梗着脖子红着脸,妄图用塞满医疗搬砖知识的脑瓜子组织出匮乏的反驳语言;殊不知别人问候你家人的修辞手法比你多一个量级;

更别企图螳臂当车肉身涉险阻挡人民群众的铁拳:动手就是互殴,被打死算你倒霉;吃饭的家伙被砍残废(参见陶医生),刀郎们顶多坐几年号子,出来还是一条好汉。

你呢?房贷谁还?老母亲谁养?

那就躺着,物理意义上的;诊室里面对语言和肢体上的暴力一定要唯唯诺诺,待别人推搡接触到你的一刹那,调动神经精确控制肌肉以一个优美的弧线飞出去顺势躺倒!

躺下了你基本就胜利了!

一躺下马上以你记忆中最惨烈痛苦病人的那种哀嚎喊出来!“哎哟!哎哟!我腰断了/腿折了/脑震荡了!”

演出效果一定要逼真,得金鸡百花奖的那种;要把临场观众的情绪调动起来,听者心惊见者流泪;声音要透过诊室直达保卫处,在保安赶来前形成全领域的战略欺骗。

这样,在拳王们骂骂咧咧离开诊室前,你暂时是安全的。

什么?不甘心?没尊严?

在一个杀医新闻评论区一片叫好的国家,你想有尊严的做医生??

脸被砍成两半的王云杰主任才逝世了几年?被背后抹断脖子的杨文医生上个冬天才走,这些当年轰动一时的新闻底下,哪条没有“庸医该杀”的评论?

不会吧?不会吧?不会这么幼稚吧?

疫情期间是要你上前线填窟窿才给你高帽,真把自己当根葱了?


user avatar   da-li-mao-62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觉得鬼子有点自作多情了,人家泽连斯基讲话是给你们听的吗?在泽连斯基眼里,鬼子和黄皮猴子不见得有啥区别,怎么可能听得懂人话呢?就算听懂了,有什么资格感到不满吗?

所以总结起来,大人说话,小孩别插嘴。你泽giegie和你拜爹爹在唠很重要的事情,你跟那裹什么乱呢?




  

相关话题

  高铭暄被授予「人民教育家」称号,如何评价他在法学界的学术贡献? 
  医生拒绝接诊患者都用过哪些方法? 
  网友称在盒马花 1888 元买到整条活鳄鱼,盒马回应称「商品为冷冻品」,吃人工鳄鱼犯法吗? 
  文具店卖甩棍刀子合法吗? 
  在病人家属要求或同意的情况下,医生是否有权利向病人隐瞒病情? 
  如何看待李文亮医生的事迹? 
  母亲遇车祸伤重不治,交警判定双方负同等责任,定责合理吗? 
  每天都是上午十一点多起,晚上两点睡,这样是不是我起床吃的那顿饭就是我身体的早餐?晚饭相当于午餐? 
  在检索裁判文书的过程中,发现有哪些有趣的地方或是有哪些有趣的收获? 
  一男子撞车后拿石块猛砸伤者致其死亡,是怎么回事?他将承担哪些法律责任? 

前一个讨论
合气道为什么要练习“受身术”?是为了假摔吗?
下一个讨论
古代存在「外科手术」吗?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