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包工头拖欠农民工工资,真的是没有钱吗? 第1页

  

user avatar   liu-chong-70-80 网友的相关建议: 
      

1、甲方真没钱;2、甲方给工头结款一部分,工头算算少,不够发工资于是说没钱;3、种种原因历经千辛万苦甲方给工头结款了,工头谎称没有结款;4,、工程不合格,问题太多不给结款。




  

相关话题

  如何看待赫鲁晓夫的秘密报告? 
  如何看待数据显示中国女性成为消费市场主力军,对家庭经济贡献仅占35%?和哪些因素有关?反映了哪些信息? 
  汉语可能成为世界语言么?为什么英语可以? 
  如何看待日本首相安倍晋三「战后出生日本人无需身负谢罪宿命」的措辞? 
  网曝阿里女员工遭遇领导及客户侵犯,阿里回应称「决不容忍」,涉嫌员工已停职调查,还有哪些信息值得关注? 
  就人均GDP而言,中国和日本在二战以后哪个发展的很快? 
  昆明核酸结果阳性学生曾翻墙外出,还曾私自前往西双版纳游玩,疫情期间不遵守防疫要求会受到什么处罚? 
  重建乡贤弊端在何处? 
  按照购买力平价,中国作为第一大经济体意味着什么? 
  董事长赵伟国称「紫光集团重整将造成 700 亿国资流失」,清华控股称其造谣,实际情况如何? 

前一个讨论
《唐人街探案》陈思成片头自己署名编导合一,然后将其他编剧放到片尾署名联合编剧之类的,是否合理?
下一个讨论
阳台用红砖砌了地台 阳台会不会塌?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