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保时捷卡宴和玛莎拉蒂levante买哪个好? 第1页

  

user avatar   ffancage 网友的相关建议: 
      

百分百买卡宴。

玛莎拉蒂没有什么轿跑值得被补贴。


user avatar   fan-qie-chao-dan-15-36 网友的相关建议: 
      

逼格是玛莎拉蒂高,质量是保时捷高。不论中美还是其他国家,同级别车玛莎拉蒂都比保时捷贵,质量还没保时捷好,本身就说明了问题!日系车质量比德系好,同级别日系车还便宜


user avatar   xu-ze-qiu 网友的相关建议: 
      

刚给媳妇提了3.0,本来22款2.0也挺香……但是21款3.0我随口往下杀了11万,成了……

裸车是89.8万,选装了七万的东西,最后成交价在86左右。落地控制在了一百出头一点点。主要是六年不限次数的保养,购置税,车内装修(贴膜记录仪这种),保险,还有一个50/50的贷款。这个车贷挺好,是无息贷款一半的车价,支付一个3%的手续费两年后付款即可,相当于一百万的车子,你还能再赚个一万五到两万的利息,这个金融活动是玛莎拉蒂帮忙做的。

过去的一周,我们看了保时捷的卡宴,宝马的x6,本来还准备看奔驰gle但因为杨笠代言事件,普信牌被pass。说说这三个牌子我个人的感受吧:

卡宴:看了19款的3.0和20款的2.9t,19款的不太敢买一脚油门下去肉肉的,新款的提速非常快内饰的屏幕也很亮眼。但问题是-真的好贵啊!

我们按照网上的推荐(老婆查抖音我查知乎)选了一下,就轮毂盾标内饰很基础地选装一下,落地立马超150万了。保时捷的销售倒是态度都超级好,但态度好归好,价格不加价都不错了。我们也终于明白了保时捷的“保值率”到底是怎么回事。

莱万特:仅仅说不选装的情况下,levante的内饰要比保时捷卡宴那个水泥毛坯房实诚太多。实际试驾中,车辆的可调悬挂(or自适应悬挂)比卡宴的更舒适,就是说过坑坑洼洼的路面它可以更软,过硬路面和卡宴差不多都是很及时的底盘响应。发动机的声浪蛮好听(法拉利调教),美中不足的就是和吉卜力听起来有点像?

最大的优点就是可以杀价,我这人买大件特别喜欢杀价,因为大件杀价的空间其实很大,当初买婚房杀了两百万,车子也一直买最便宜那种(比如展台车,汽贸车这种)。看了浙江两个城市的,杭州只能让3万,另一个城市一开始让5万,最后砍到十万出头这样。如果两辆车品牌基本在同一水平线,但一辆要便宜50%,你们会选哪个呢?

宝马x6 xdrive40:我之前在朋友圈问了一圈懂车帝们,男生清一色选宝马,理由是玛莎拉蒂品控差,保时捷价格虚高,宝马x6提速快品质好等等。结果我试驾了才发现,提速快的那个是x6m,x6本身内饰也不行,后排空间(有个溜坡头都放不直)也不行,驾驶模式连越野都没有!尼玛一辆对标卡宴的车最后没有越野模式!也没有全速自适应巡航这种。然后销售比起另外两家显得不那么贴心了,给你一种很忙碌,你们不买马上一堆人来买的感觉。

最要命的是丈母娘无论如何都觉得白色的x4和黑色的x6一样大小。

对了,选配完,宝马的价格和打完折的玛莎拉蒂是一样的。

在杭州,因为玛莎拉蒂和法拉利是一起卖的,这最终坚定了我媳妇买玛莎拉蒂的决心,她本来是心心念念买保时捷的。

我相信这三辆车都有很多闪光点,但最好是车主来评论才比较有价值。我身边的卡宴车主和莱万特车主都不曾后悔买这个车,唯一的x6车主倒是总是跟我们说千万别买这个。所以如果妳特别有钱,可以不去在意五十万的差价,我建议买保时捷卡宴(马力更大,屏幕更大,品控更好),否则,还是买性价比的玛莎拉蒂,毕竟面子里子都不输。




  

相关话题

  为什么北美的重型卡车都那么高大上,国内的看起来却相对寒酸呢? 
  如何看待国产普拉多由全时四驱变为分时四驱? 
  三菱帕杰罗好在哪里? 
  普通人的汽车基础知识有多差? 
  如何看待特斯拉6月1日在台湾嘉义的事故? 
  为什么现在鲜有富有乐趣的平价跑车? 
  为什么现在的豪华汽车品牌越卖越便宜?20 多万的奔驰宝马满街跑? 
  如何看待 4 月 17 日广州增城一特斯拉起火爆燃,致 1 人死亡?起火原因可能是什么? 
  买车前需要了解哪些知识? 
  为什么汽车在设计的时候不把前排设置为三人座呢? 

前一个讨论
霸道总裁会自己洗内裤吗?
下一个讨论
波兰足球放到亚洲是什么水平?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