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美国USNews排名前十的博士是回国发展好还是留在美国? 第1页

  

user avatar   shuo-shu-44-10 网友的相关建议: 
      

你不要叫小孩回国,小孩自己有良心回国是另外一回事。美国前十,在美国大好前途,回国就是“很水的,有俩臭钱都能混毕业”。你能跟出去最好,但概率不大。为了子女的前途,自己要有死在养老院的准备。不光是经济条件限制。老年人不能适应国外的生活。女的还能跟其他带孩子的抱团跳广场舞,男的更苦。我大伯还会讲英语,现在都住国内养老院。把子女托上去,你这代就完成使命了。子女过得好,就当自己再活一次了。这个问题,的确很难。生孩子,自古的解释,就是家族意义。为了个人的话,从最开始,就注定了是赔本买卖。这个回答可以说冰冷无情,但有禁忌的话,更说不清了。


user avatar   lyc-31 网友的相关建议: 
      

子不教,父之过。




  

相关话题

  如何评价美国旧金山唐人街家禽店被围攻抗议者称不允许老板杀鸡? 
  4 月 27 日五角大楼发布三段 UFO 视频,称其速度奇快,UFO 被证实是真的了吗? 
  洛杉矶和芝加哥,谁是美国老二? 
  为什么有些亚裔在美国那么成功? 
  中国可以如何经济制裁美国? 
  如何看待拜登新设「中国事务资深主任」和「印太政策高级协调员」两个与中国直接相关的岗位,及其任命人选? 
  如何看待网传消息「美国总统拜登与英国首相外交会面时拉裤子」? 
  如果苏联赢得了冷战,美国解体或革命,这将是一个怎样的世界? 
  立陶宛总统邀美国永久驻军,认为这对该地区的威慑和安全「最有效果」,后续将如何发展? 
  历史上有美国间谍渗透到苏联高层吗? 

前一个讨论
江浙沪做题家有哪些特征?
下一个讨论
HR 眼里什么样的大学才算世界顶尖名校?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