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柴油混动dmi是否可行? 第1页

  

user avatar   auditore-ii 网友的相关建议: 
      

汽油机有现成技术储备,何必再用柴油机。与经过针对混动特殊设计的汽油机相比,高速柴油机效率没有本质区别,低速柴油机小型化又是问题。柴油机铁粉大众集团做混动都不用EA288和EA897,比亚迪这又何苦。

真要另辟蹊径,不如考虑燃气轮机。电机解决掉频繁启停和转速范围窄的问题后,那个热效率和功重比、功率体积比、平顺性都是更有优势的。串联模式下燃料适应性更是吊打一切活塞内燃机,高兴的话天然气、液化气、煤气、酒精甚至地沟油都可以拿来烧。

目前商用的30kw级别的小型燃气轮机发电机装进汽车完全有可行性。但是虽然优势看起来不少,但是从产业的角度来说,依然没有太大实践的必要。工程从来都是“够用”的艺术。




  

相关话题

  比亚迪的车为什么突然卖这么好? 
  请问雅阁混动的发动机是如何工作的,据说启动后会保持在最佳工作状态,那么是固定的几个转速么? 
  本田混动百公里4.4L真能达到么?为什么我的油耗怎么也降不到5以下? 
  柴油混动dmi是否可行? 
  吉利星瑞和比亚迪秦PLUS怎么选? 
  混动车型建议买吗? 
  请问雅阁混动的发动机是如何工作的,据说启动后会保持在最佳工作状态,那么是固定的几个转速么? 
  如何评价比亚迪汉2020年11月销量达10105辆? 
  凯美瑞买混动好还是汽油版好呢? 
  新手买比亚迪汉还是小鹏p7? 

前一个讨论
如何反驳“资本家给你提供了报酬以及奋斗的平台,而你的奋斗又给公司创造了价值,所以你应该被剥削"?
下一个讨论
世界上资本家和政客谁的底线更低一些?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