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看待日本防卫副大臣公开宣称“心与以色列同在” ,日本在巴以冲突中扮演了怎样的角色? 第1页

  

user avatar   liu-shu-bin-57 网友的相关建议: 
      

爷不慈,孙却孝。

这是喜剧还是悲剧呢?


user avatar   yang-zheng-zhu-3 网友的相关建议: 
      

提名1919席卷美国的猩红之夏。

图示是一名被处以私刑的黑人,他的尸体正在歧视的火焰中毕剥作响。

迫害黑人似乎并不那么残暴,但是这是发生在黑人解放后将近六十年之后的全国性迫害热潮。其残暴不仅仅在于对黑人的残暴迫害,更是对民主,对法治,对平等,甚至对人理的残忍暴凌。所谓的政治精英与民主卫士,正是迫害的最大推手。

不知道美国有什么脸面去说民主与平等。

(给文章点赞时麻烦给这个回答也点个赞同吧,如果能点个关注就更好了。祝各位新春快乐。)

哦,还有美国人在瘟疫时期的鬼才操作

外加一个加拿大的

那些评论烦死了!之前因为评论还被知乎制裁了,现在评论区封闭!


user avatar   jian-nu-bu-mie-he-yi-jia-wei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一个县居然连十万人口都没有?大家都吐槽沿海大城市房价高得离谱,为什么高?因为要补贴这种县啊


user avatar   xiao-tu-59-9 网友的相关建议: 
      能不能提出这个建议


  

相关话题

  为什么日本相对其他发达国家,如美国,韩国等,GDP增速一直要慢很多? 
  从日本大学退学要怎么和老师说礼貌一些? 
  日本武士使用居合斩的时候,还要特地把刀插回鞘中吗? 
  为什么日本高官总是频频拜靖国神社?有什么特殊意义吗? 
  为什么日本的铁路会标上一站和下一站? 
  怎么看待日本松山芭蕾舞团高唱中国国歌 这代表什么 ? 
  如何看待日本 3700 人邮轮聚集感染新冠肺炎(2月20日634人确诊),会产生怎样的影响? 
  选择日本就业还是继续在日本读博? 
  忽略美国,中国现在的军事实力能否战胜日本? 
  请问 以色列滴灌技术有多大价值? 

前一个讨论
安卓是开源的,谁都可以用,而华为被禁的是GMS,为什么华为要开发鸿蒙系统而不是打造 HMS 呢?
下一个讨论
由于印度疫情失控,印度经济面临毁灭性打击。因此暴发经济危机,对世界会造成什么的影响?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