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看待,内蒙古一男子在刷手机视频时,看到妻子与别人举行婚礼? 第1页

  

user avatar   wang-pei-xi-27 网友的相关建议: 
      

看到她整个诈骗过程,我只能感慨,就这智商还出来犯罪呢?真的就傻子太多,骗子都骗不过来了吗?

前两天我还和一个女性朋友说起骗婚这件事。

我说,现在骗婚的人还是犯罪智商低,能被骗的人不是骗子太高,而是他太不防范。真的。

你看,要我我怎么骗?

第一,别找什么农村的,农村的观念太封建,一相亲就想结婚,不好吊着。要找就找大学里面的小男生们。那种情感方面一片空白,和女生说话会脸红的那种。

第二,别公开征婚,别上婚恋网站,就到各种聊天软件里面蹲着,头像设置的暴露,浓妆艳抹一些。遇到有男生来搭讪了,别一步到位,先假装的矜持一些。

第三,保持若即若离的关系,你少说话,让他多说,借此机会了解他是个什么样的人。他需要什么,先迎合他的需求,他喜欢成熟一点,你就装的成熟,他保护欲比较强,你就装的柔弱一些。然后他陷入温柔乡以后,你就逐渐潜移默化地露出真面目。形成温水煮青蛙效应。

第四,在这个过程中,你务必要伪装好,让他觉得你们俩之间是有感情基础的,不要暴露你是为了钱和他在一起的真实目的。比如,你也可以给他送些礼物,你送的礼物要比他送你的价值低,但有能确实感动的了他,诱使他送你更贵重的。然后找个借口,定期吵架。感情升温到一定程度马上就吵一架降温,然后再升温,再降温,如此循环往复。既让他琢磨不透你的性格,又让他觉得你们是真爱,只是性格不合导致的不断争吵。

第五,用上述步骤,人为制造一个情感破裂。分手。分手后拿着他给你的财物,马上拉黑不再联系。这样的话,对一个小男生而言,他只会觉得自己是失恋了,等他想起来自己在你身上投入了多少金钱的时候,恐怕也是多年后了。而且,即便是他真的去起诉你,你也不用怕。因为首先他没法证明你是以非法占有财物为目的和他恋爱进而诈骗的,没有这个目的就不构成犯罪。其次,就算他提民事诉讼,他也未必能诉的赢。因为法院不解决情感纠纷的问题。

第六,涉及钱的问题务必现金,不要转账。这样就可以掩盖全部对你不利的证据。

你看,我这招数怎么样?够不够损?诈骗的最高境界就是让对方没法报案。

作为一个被劈过腿,被真的pua过,经历过毕业前夕异地分手的人,我对这些真的很熟。


user avatar   wang-shuo-77-54 网友的相关建议: 
      

只能说舔狗不得好死。

另外,送上一首歌

我给你最后的疼爱是手放开


不要一张双人床中间隔着一片海


感情的污点就留给时间慢慢漂白


把爱收进胸前左边口袋


最后的疼爱是手放开


不想用言语拉扯所以选择不责怪


感情就像候车月台有人走有人来


我的心是一个站牌 写着等待


不能给你未来我还你现在


安静结束也是另一种对待


当眼泪流下来 伤已超载


分开也是另一种明白


我给你最后的疼爱是手放开


不要一张双人床中间隔着一片海


感情的污点就留给时间慢慢漂白


把爱收进胸前左边口袋


最后的疼爱是手放开


不想用言语拉扯所以选择不责怪


感情就像候车月台有人走有人来


我的心是一个站牌 写着等待


最后的疼爱是手放开


不要一张双人床中间隔着一片海


感情的污点就留给时间慢慢漂白


把爱收进胸前左边口袋


最后的疼爱是手放开




  

相关话题

  仝卓高考舞弊案细节曝光,教育局工作人员因安排他人伪造材料放入学籍档案被提起公诉,可能承担哪些法律责任? 
  网曝河南一舞蹈教师被老板用鞭子抽打,警方称「已办结,老板被行政拘留十八日」,如何看待这一处罚结果? 
  土耳其汇率连续大跌,股市暴跌触发熔断,暂停股票、股票衍生品等市场交易,如何看待土耳其当下的金融市场? 
  「抢甘蔗事件」老人发声,称「太野蛮了,不原谅他们的行为」,该如何避免此类现象再次发生? 
  如何看待望京某二房东跑路,多家中介愿「承担」住户损失?这次事件和包租公司「爆雷」有什么不同? 
  如何看待上海一餐馆声明免费添饭,环卫工连吃 7 碗饭后饭店老板翻脸怼人,老板回应「他们要打包带走」? 
  B 站为员工猝死一事发长文致歉,称将扩招审核人员 1000 人降低工作压力,审核岗工作强度有多大? 
  如何看待四川「格聂之眼」景区修栈道引热议,官方已叫停修建,立即恢复植被,还有哪些细节值得关注? 
  听说普吉开放了,现在可以去泰国玩实弹射击吗? 
  「三孩」生育政策正式入法,国家采取多项措施减轻养育负担,还有哪些信息值得关注? 

前一个讨论
和外国人谈恋爱是种什么样的体验?
下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李佳航发博呼吁男女相互体谅,反对性别对立?





© 2024-04-27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7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