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国庆假期全国实现国内旅游收入超 3890 亿元,你花费了多少?假期出游体验如何? 第1页

  

user avatar   doctorwong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花费了大概3000块钱左右。其中有1600是交社保,300是交电费。剩下来的就是吃了一顿干锅牛蛙,以及买酸奶,巧克力,饼干等零食,地铁,高铁交通费用用了大概400左右。去哪里了?去了深圳,探亲而已。穗莞深城际48元一张票。


其实严格来说消费也就1000这样。我也不是不想多消费,只是在深圳宝安中心的壹方城,看到这个场景:

你说我要怎么消费?


你人那么多,排队那么久,让我怎么花钱。我吃的干锅牛蛙还是在广州新塘那边的,人少一些,我才去吃。不然这顿都省了。


其实也不是没有想过坐个高铁或者飞机去远点的地方,住酒店,吃大餐之类的。但是国庆期间人太多了,没有消费的欲望。我只是去了个深圳,我都觉得顶不顺。


估计长隆,世界之窗那些地方更是人满为患。我可不会那么傻跟你买几百块钱的门票还排个一两小时的队去玩几分钟的项目,还不如在家刷短视频看别人玩,当个云游客,做云游诗人不香么?


假期我也有看电影,长津湖,我和我的父辈都看了,但是电影票是送的,我没有花钱,钱花在麦当劳的薯条和可乐上了,没有太大的消费。


不过还好,有这么多愿意排队吃饭买门票的游客,也不错。如果说能够落实好年假制度,一年给打工人10天15天的假期,国庆期间的这个数字可能不一定那么好看,但是平时的数字会更好看。


假期旅游体验对年龄稍微大一点而又不那么大的游客来说,并不愉快。但是从另一个角度来说,如果能把我这种云游客的钱赚了,那市场规模也不会小。




  

相关话题

  如何看待网红因延迟退房辱骂怀孕经理,酒店回应「未预料情绪如此激动,对经理进行慰问」? 
  人社部表示自今年 1 月起开始实施养老保险全国统筹,这具有哪些积极意义? 
  如何看待重庆一对夫妻离婚后其子改随母姓,父亲起诉改回原姓未获法院支持?「冠姓权」在生活中究竟有多重要? 
  如何看待疫情影响下出国旅行已经从「人人羡慕」变为「人人害怕」了? 
  如何看待董明珠称手机行业多年没有颠覆性产品? 
  天津市委发信致「全市父老乡亲」,表示争取用 48 小时左右时间摸清疫情风险底数,目前疫情形势如何? 
  2021年伊朗总统大选,强硬派候选人莱西正式当选总统,这对伊朗未来有何影响? 
  汉献帝为什么不拼一把,不给曹丕正那个名,他难道没有想到禅让之后会被杀吗? 
  国产车是不是大多数安全性存在问题? 
  怎么穿显得自己性感诱惑? 

前一个讨论
你买过最有用的母婴用品是什么?
下一个讨论
如何评价 2022 张宇数学八套卷过关版?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