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罗永浩将淡出直播进军 AR 行业,交个朋友拟支付数亿「分手费」,如何评价其这一决定? 第1页

  

user avatar   Hyponobita 网友的相关建议: 
      

怎么评价这一决定?我当然是支持!

作为当年被罗老师亲自授予的知乎科学家,我一直很尊重罗老师,我一直期待罗老师可以收购不可避免走向衰败的子公司。这么多年,我主食只吃炒面,下雪天我站在树下使劲摇晃,任由散落的雪花散落我的头顶,就为了体验罗老师当年的感动,为了实现自己的员工拿到这辈子都花不完的钱没羞没臊的活着提前退休。

我们都知道,这么多年罗老师一刻也没有停着。他是开创直播对线的第一人,拳打华小红脚踹米丽丽,去精神故乡吃拉面拧大腿,去另外一个精神故乡谈收购,作为乔布斯全球唯一接班人,比马斯克还早进军比特币,支持特斯拉,提前布局锤科多元化,亲自去成都谈政府投资,并成功拿到六个亿。就在即将推出颠覆全球手机行业的革命性产品-almost斯玛特踢森T3之际,初创成员钱博士被一瓶矿泉水误伤离职,还有视如爱子的小闯也离他而去,毫无防备的罗老师眼睁睁看着心爱的锤科落入吴d周等人之手。

为了锤子科技,罗老师找到了多年的老友温洪喜,只有把锤子交到他手里才能最放心。罗老师看着锤科总部下面全国各地赶来的供应商讨债,隐隐约约看到白色横幅上血汗钱几个字,心里不是滋味,虽然已经将所有的法人关系都转给了温洪喜,但是罗老师还是坚持要自己还钱,于是高调进军直播带货,要用卖货的钱给那些被拖欠多年即将破产的供应商,因为这是罗老师的天生骄傲。

罗老师还钱的道路依旧坎坷,被法院多次限制高消费,连飞机高铁都坐不了的情况下,兢兢业业的搞直播,连曾经给锤子扫厕所都不配的米丽丽,罗老师也认真的推荐,漂亮的不像实力派。如今,罗老师要离开直播带货了,拿到了一笔他直播带货挣来的血汗钱,向全世界宣布,理想主义又回来了。所有短暂离开的理想主义者们快回来吧,罗老师将再次收购不可避免走向衰败的子公司,不管罗老师这次要推出什么重新定义的颠覆性产品,罗老师都不在乎输赢,而我,下次一定买!


user avatar   liulangdehama 网友的相关建议: 
      

许多类似的游戏,总希望用种种的道德悖论让大家对统治者产生一种错觉:原来剥削我24小时工作都是迫不得已,原来让我的孩子去冒险工作是迫不得已,原来他派我们去送死是在下一盘大棋………

然而事实真的是这样吗?

感谢寒霜朋克,感谢11bit,让我们在这个游戏中明白了,其实没有什么大棋,

小人们被冻死,被饿死,被抛弃,绝望的呼喊,愤怒的抱怨,甚至怒而破坏、叛乱,

都只是因为你菜!

原来,我们本可以让我们的人民,有饭吃,不受冻,勇于探索,积极乐观,活的,像个人一样。

我们本可以做到,我们本就应该做到。

领导者们,本就应该做到。






  

相关话题

  拜登对美国撤军阿富汗辩护称「中俄会乐意美国继续驻军阿富汗」,如何看待他的发言? 
  如何看待哈尔滨发公告称「主动前往医疗机构就诊并说明情况,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的人员,经核实后奖励一万元」? 
  asoul 团播台本占多少? 
  北京环球影城公布门票价格「平日 530 元起,节假日 739 元起」你觉得值得去吗?性价比如何? 
  如何评价美国即将从伊拉克撤军? 
  判断要不要投资科技公司的前提有哪些? 
  阿富汗尼汇率一周暴跌 30%,联合国称阿富汗超一半人口面临严重食物短缺,当地情况怎么样? 
  如何看待 8 月 20 日晚的锤子 2018 夏季新品发布会? 
  北京冬奥会测试赛例行核酸检测发现阳性人员,具体情况如何? 
  买房时合同是114平方,现在交房多出来4.28平方,开发商要求补4.28平方的费用,合理吗? 

前一个讨论
NBA 21-22 赛季湖人 110:128 独行侠遭遇 3 连败跌至西部第 11,如何评价这场比赛?
下一个讨论
前女友与我分手后自杀了,我应该怎么面对?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