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日本哪些大学学部有看颜值录取的嫌疑呢? 第1页

  

user avatar   ge-wei-44-35 网友的相关建议: 
      

只要有面试,多多少少都会看颜值。




  

相关话题

  有网友称日本拼命向东京奥运会柔道项目塞塞子项目赚金牌,事实是什么呢?柔道项目的变化是怎样的? 
  十年后印度经济总量会超过日本吗? 
  如果日本不为驻日美军提供军费,会怎样? 
  如果我在日本杀了投降前的裕仁(神坛上),我会被判杀人罪还是弑神罪? 
  听说近年考日本的大学学部很不容易,22年考生应如何准备? 
  抗战时期日本人类似反战同盟之类的正面形象有哪些? 
  核燃料离核武器有多远?日本制造出核武器的可能性大吗?从技术、国际压力等方面来看? 
  江湖救急!日本出愿时打印的资料是黑白打印还是彩色打印? 
  5 月 27 日京都动画纵火案嫌疑人青叶真司被逮捕,伤亡这么多人,他被判处死刑的概率有多大? 
  如何看待「日本宠物数量已超 15 岁以下儿童人数」这一现象?可能会有哪些衍生的问题? 

前一个讨论
日本比较差的国公立大学竞争力是怎样的?
下一个讨论
(新人提问)我好奇在日本留学的留学生被退去强制之后,还有没有可能在将来五年后重新登陆日本。?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