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Mustang Mach-E、特斯拉Model Y、极氪001,你会选择谁? 第1页

  

user avatar   zhouyun-50 网友的相关建议: 
      

Model Y车主,个人建议你买Mustang Mach-E,这款车在美国销量很好,一季度卖了6000多台,这在油不要钱的美国,算很好的成绩了。美国电动车占新车去年好像是1.8%,富户就是富户啊!

首先价格能打,同尺寸,26.5万,比modely少了近8万。车机系统是和百度联合研发的,比特斯拉的无脑导航好不少。

其次外形能打,我老是觉得MODELY 前脸难看!

缺点可能就后部空间比Y小

Y的优点是自动驾驶,然后就是:百年福特, .......长安,毕竟上市不久 还看不出来效果!

001不太了解不多说! 其实还有个ID 4可选!


user avatar   doctorwong 网友的相关建议: 
      

当然极氪001。续航712公里,往上走,就是特斯拉 model S,840公里,但是我怕没开完840公里就比别人更快停在人生的终点了,还70多万起步,买高配都上百万了,我买保时捷不香么。


30几万的车,model y性价比低了,我买个快枪手我是嫌充电桩太多还是嫌001颜值不够?

至于mustang mach-E也是一样,续航也不算给力,座椅还不是真皮的,不过慢充4.5小时还是比model Y的10小时牛逼一点。考虑到起步价26.5万比极氪28.1万便宜一点,同样也显示出性价比不足,顺带一提扬声器数量就6个,极氪8个或12个,特斯拉15个,喜欢听嗨歌的得多点喇叭才行。


怎么看也是极氪比较实用一些,至于外观装逼的部分,大家都不差多少。




  

相关话题

  如何看待兰州一小区禁止特斯拉入内,相关单位是否有权禁止特斯拉通行?主要的考虑是什么? 
  深圳一特斯拉突然加速撞上两辆车,车主称刹车失灵,特斯拉官方回复:系车主深踩油门导致,你怎么看? 
  如何评价特斯拉对外事务副总裁陶琳透露「特斯拉员工购车和客户同价」 ?对品牌形象及消费者有哪些影响 ? 
  苹果 145 元抛光布,特斯拉 318 元哨子,到底哪个更像智商税? 
  如何评价小鹏首款电动轿车P7上市及其22.99-34.99万元的售价? 
  如何看待特斯拉电机故障失速骤停? 
  特斯拉汽车将数据传送到数据中心(目前在美国)的模式,会不会影响公共安全? 
  特斯拉法务部近日开通官方微博账号,简介为「独立思考,明辨是非」,对此你怎么看? 
  如何看待上海为特斯拉送钱送政策送市场,所谓鲶鱼效应是否能如其所愿? 
  如何评价沈阳特斯拉门店前的「花圈维权」事件? 

前一个讨论
明朝官军是如何输给起义军的?
下一个讨论
最近大宗商品大涨,国家决策抑制。但大部分没有定价权,想问一问今年大宗上涨的原因究竟是什么,能不能持续?





© 2024-04-1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1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