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看待人工智能中医(大数据及人工智能支持的中国传统经验医学)? 第1页

  

user avatar   zhao-gang-53-83 网友的相关建议: 
      

其实算命也是能和人工智能结合的,目前的人工智能就是那种只要你给它喂数据,它就一定能给你输出点什么结果的东西。普通的程序你给它一个错误的数据它可能就error了,但人工智能不会,不管什么不可名状的东西,反正它总能给你点答案。那些说什么神经网络证明中医的,根本不知道ai是个什么东西。

总之电脑算命而已,不是啥新东西。




  

相关话题

  为什么中医用现代仪器就是披着中医皮的西医,不用就是固步自封? 
  如何看待成都一人自学《伤寒论》,无证制作销售中药制剂被罚6000万元? 
  各类科研领域中哪些公式,原理或定律的推出,用到了有趣的思维方式? 
  如何看待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李静团队研究成果表明:清肺排毒汤可使新冠肺炎死亡率下降一半? 
  为什么古代中医把把脉就知道是什么病,这个的原理是什么? 
  看历史,中西医都有糟粕,谁的糟粕更博人眼球 ? 
  如何劝说母亲(一位癌症病人),停止中药治疗、拿灵芝孢子粉作为提高身体免疫力的唯一“良”药? 
  中医是不是动了西医、现代医学的奶酪才会被黑的如此惨? 
  「费米悖论」大过滤器假说中的大过滤器可能有哪些? 
  学中医需要读哪些书? 

前一个讨论
如果要自己学习中医,从什么开始学习。?
下一个讨论
请问没有绘画基础可以直接学板绘吗?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