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七年制本硕连读改为5+3后,走的是保研程序吗? 第1页

  

user avatar   bobo-14 网友的相关建议: 
      

并不明白,帮你邀请医学生来回答




  

相关话题

  医学考研名师刘不言老师 29 日上午 9 时去世,你对刘老师有哪些印象?为什么大家对他的评价这么高? 
  医生如何规避职业生涯前期的穷苦生活? 
  既然博士和硕士待遇差不多,那么为什么还有很多人要读博士呢? 
  如何看待北京协和医学院肿瘤学研究生复试 331 分逆袭 390 分,招生处称「严格复核,成绩有效」? 
  本人是公务员,本科工程管理专业,现在想考研,考法硕非法学好还是本专业好点呢?请问大家有什么建议吗? 
  现在的医生为什么都不愿意治疗不在他这里手术的病人? 
  中国高等教育机构为什么普遍不使用口碑良好的国外著名教材,而用良莠不齐的国家规划教材? 
  考研房一夜之间涨7倍,某些酒店从200元到1700元不等,如何看待酒店特殊时期的涨价?是否合理? 
  有人说因为中国医学院的学费跟美国比近乎相当于免费,所以医生没资格抱怨收入比美国低,如何评价这种说法? 
  中美俄印大学生调研结果显示「大学四年中国学生能力全面下降,表现垫底」,如何看待 ? 

前一个讨论
无学历的普通人发现了新物种,应该如何给它命名?
下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齐鲁网为对山东理工大学校庆不真实的报道,难道现在新闻媒体都已经到了这种地步了吗?





© 2024-04-30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30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