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怎么看待疫情逐日严重的情况下,南京玄武湖公园开园公告? 第1页

  

user avatar   waerte 网友的相关建议: 
      



利益相关,南京人,所在公司部门防疫担当之一,

大多数人以为南京市民

和国外一样到处乱窜,聚在一起


其实大家都安安心心非必要不出门,小区封门,住户检查苏康码测量体温,三轮核酸做完,口罩带好,等待疫情过去。

连地铁一号线都人员稀少,南京很多企业自觉执行两点一线政策,我司干脆开放宿舍给路上不便的同事使用;每天早晚班搜集苏康码和个人体温,有防疫小程序每天打卡。


它们哪里关心南京疫情,只不过想挑起地域矛盾而已


user avatar   Tulisen 网友的相关建议: 
      

看你用哪款了,2018的11寸 pro很不错的。

但是,壳一定要脱,散热。

不然热度积累就是卡。

不要用手柄玩了,直接用手


user avatar   moobot_cn_robin 网友的相关建议: 
      

很难,因为差不多已经把能拍的题材都拍差不多了。

讲丧尸爆发后末日求生的有《行尸走肉》

把丧尸和古装结合的《王国》

讲丧尸和人类谈恋爱的《温暖的尸体》

还有最经典的《生化危机》

印象中还有丧尸有思维的,就是史皇拍的那部。

还有丧尸和纳粹的。

太多了,但都是换汤不换药,没意思……




  

相关话题

  全球首例新冠肺炎病人肺移植手术在无锡成功,有哪些意义? 
  如何评价中国绿发会王豁女士的演讲“用行动,和大自然握手言和”? 
  如何看待浙江一男子与妻子吵架后砍断自己小拇指?夫妻之间应如何相处? 
  上海将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抗原检测和核酸检测,将按风险程度分区阶梯式管理,这对疫情防控将带来哪些帮助? 
  乌外长库列巴表示乌克兰不会投降,透露了哪些信息? 
  李佳琦薇娅回应欧莱雅面膜差价争议,表示在给出解决方案前暂停与其合作,欧莱雅品牌将受到多大的影响? 
  2 月 8 日消息辽宁葫芦岛发布新增本土确诊病例轨迹,曾自驾前往秦皇岛,对此该采取哪些防疫措施? 
  天冷了不想穿秋裤,真的会变老寒腿吗?膝盖要怎么保暖? 
  郑州一医生确诊,前 7 次检测结果为阴,第 8 次才显阳,德尔塔具有高隐蔽性吗?防范还需要注意什么? 
  纪录片《疫苗战事-新冠疫苗研发实录》透露了哪些关键信息?你有什么想说的? 

前一个讨论
为什么2021东京奥运会在网上遭遇一片骂声?仅仅是因为艺术观点不同吗?您怎么看?
下一个讨论
长坂坡之战,激战中如果刘禅突然拉稀,作为赵云你要如何紧急处理?





© 2024-04-25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5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