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看到7月30日蔚来EC6严重交通事故? 第1页

  

user avatar   david-18-29-51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可以想象,如果着火死人的是特斯拉,这几天的全网热点媒体头条就要被特斯拉预定了




  

相关话题

  如何评价 2021 年特斯拉中国计划生产 55 万辆汽车,特斯拉中国未来前景怎样?国产车价格会再降吗? 
  特斯拉召回部分进口及国产 Model 3 电动汽车,共计 127785 辆,哪些信息值得关注? 
  如何看待前女友抱怨马斯克「生活水平低于贫困线」,你们眼中的马斯克是什么样子? 
  如何看待特斯拉中心人员拍摄的挥舞特斯拉商标旗帜,并集体高喊“我们的刹车不失灵,我们的刹车刹得住”? 
  如何评价温州特斯拉失控车主公布事故第三方检测报告,并表示近期已收到来自特斯拉的起诉书? 
  如何看待宁德时代发布换电品牌EVOGO? 
  为什么特斯拉宣布不再为新车主完全免费提供超级充电桩服务? 
  两大世界 500 强组CP,恒大和中石化结盟,释放了什么信号? 
  如何评价特斯拉对外事务副总裁陶琳透露「特斯拉员工购车和客户同价」 ?对品牌形象及消费者有哪些影响 ? 
  为什么特斯拉事件一边倒,其他问题几乎没有看到一个理性分析特斯拉刹车问题而是言之凿凿断定特斯拉有问题? 

前一个讨论
为什么spaceX这种毫无火箭研发经验的私企,能快速发明吊打传统航天大国的垂直降落技术?
下一个讨论
小学奥数对初中数学有帮助吗?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