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看待特斯拉Model Y的新车型,标准续航版276000? 第1页

  

user avatar   zhouyun-50 网友的相关建议: 
      

还会降,不着急额可以再等等!估计推广厂下半年连黑都懒得黑了!




  

相关话题

  特斯拉有哪些鲜为人知的隐藏功能/技巧? 
  如何看待特斯拉重申将在上海自贸区建厂,预计年底达成协议?将有何影响? 
  25 万人民币,你选 Model 3 还是 ID.4? 
  如何看待特斯拉邀请清华教授证明"叶子板更换不影响碰撞安全"被车主告知媒体为"切割车比原厂的更安全"? 
  预算 30 万,有哪些可以自驾游全国的车型? 
  如何看待警方查明台州特斯拉撞交警一案,驾驶员全责,与特斯拉车辆本身无关? 
  特斯拉国产车型全面引入磷酸铁锂电池,可能带来怎样的行业影响? 
  特斯拉的极简内饰风格,真的能代表智能电动车内饰的未来吗? 
  2019 年,你心中认为最值得购买的 SUV 是哪款? 
  特斯拉公布安阳刹车事故前 1 分钟数据,从数据来看,这 1 分钟内发生了什么? 

前一个讨论
如何评价国产特斯拉 Model Y 新增标准续航版车型,整车起售价降至 27.6 万元?
下一个讨论
以双岛斩帅为例,如何看待吹捧袁崇焕现像是一个道德问题而非学术问题(七)?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