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果高效结合父辈资源和自身专业知识? 第1页

  

user avatar   tommaxmim-18 网友的相关建议: 
      

参考A股的医疗股,

西安的国际医学,江浙沪的通策医疗,未来股份,以及一众小盘子医疗股。

先建一个品牌和一个样板点,然后走加盟模式,倒扮老虎吃猪。

前提是有10亿资本的投资人圈子,给它摇旗呐喊。




  

相关话题

  如何看待媒体报道,ATM机 2020 年一年减少 8 万台?你有多久没去ATM存取钱了? 
  对技术不感兴趣的程序员的职业规划? 
  2021 年调查显示全球近四成IT行业人员有「离职冲动」,作为IT打工人你有哪些不为人知的问题与困境? 
  如果支付宝把资金从各大银行提出来,放进自己成立的「阿里银行」,对银行、用户和支付宝本身会有什么影响吗? 
  屌丝一心研究怎么在股票上赚钱,期望以炒股为生,是正道吗? 
  如何评价新华社的《破除美国金融模式迷信,中国金融要走自己的路》这篇文章? 
  医学在未来十年会有哪些重大突破? 
  今年24岁,男生,之前从事三年健身馆销售,意识到发展空间有限,想换个行业,此时特别迷茫? 
  美股牛市是否即将要走到尽头? 
  一个国家为什么不直接造别的国家的货币来创造外汇? 

前一个讨论
为什么新能源汽车是汽车智能化的最佳载体,而不是传统汽车?
下一个讨论
如何理解「量子退火」?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