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既然地震不可以预测,我们可不可以在地下引爆核弹让地震的能量提前释放出来? 第1页

  

user avatar   si-tang-lang 网友的相关建议: 
      

现在的问题是,仅就目前的学科发展程度。

“知道啥地方啥时候有多大多深的地震”如果能拿100分的话。

“知道啥地方大概啥时候有多大的地震”至少对应的也是85+。

现在人类的研究水平,大概在30分上下。还是算上“写个解就有点分”和“写了名字就有几分”的……




  

相关话题

  为什么浦东的高楼群导致地面下沉而曼哈顿岛不会? 
  若是没有二战,核武器是否会提前出现? 
  都在指责乌克兰轻易放弃核武库,如果当时乌克兰坚持,各常理国会放任乌克兰继续持有核武库吗? 
  有没有超高层建筑在地震中倒塌过? 
  请问我国有没有本科古生物学?如果没有,生命科学+辅修地质的学习规划考研考古生物时合理吗? 
  生物体型大小受大气含氧量影响,那么大气含氧量又是由什么决定的呢? 
  如何看待法国总统马克龙透露法国核武器规模? 
  为什么黑海几乎没有岛屿? 
  二战时美国为什么不通过演习展示原子弹的威力迫使日本投降而是选择直接轰炸? 
  假如人类打了个洞直通地核会发生什么? 

前一个讨论
装电脑的时候,大力出奇迹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下一个讨论
以前的手榴弹为什么扯—下线就会燃烧引爆?





© 2024-04-30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30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