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8 月 5 日武汉新增 3 例确诊病例和 12 例无症状感染者,轨迹涉及出租车、饭店等,目前情况如何? 第1页

  

user avatar   yang-shao-68-24 网友的相关建议: 
      

现在武汉江夏封了,刚连夜排队做完第二轮核酸,媳妇去当志愿者了,等会去接,具体情况还在等通知。

区域内都能正常流动,没有收到居家隔离短信,有新变化会说。

不用慌,暂时没事,超市也能正常采买,车也能区域内开,一切都还正常。

快十二点了,媳妇还在工作…还有一百多个人排队,估计要到一点去,等会开车去接。

两点多,路上一个人也没有,接到媳妇了,都不容易,媳妇自己核酸还没做,累傻了,不过总算完成工作了,希望明天一切都好。

周一了,同事们进不来居家办公,很不幸,我正常上班,这玩意给闹的…

周二更新:提醒市民朋友,在7月27日至8月8日期间,到达过

武汉江夏区清江泓景小区、

郭岭里小区、

栗庙新村、

宜家龙臣、

学府华庭、

江南总督府、

华莱士(湖北经济学院店),

以及7月28日以来在华莱士(湖北经济学院店)购买过食品和7月31日以来在武汉江夏区万枫酒店(武汉江夏区谭鑫培路17号)食宿过的人员,迅速向社区或所在单位报告,并严格配合做好健康管理措施。


















  

相关话题

  如何看待辉瑞新冠疫苗在美国得州试验中存在严重违规?对于美国疫情会产生哪些影响? 
  吃一学期泡面身体会垮吗? 
  如何看待世卫组织回应特朗普「中国病毒」说法,称「不应把病毒同种族联系」? 
  武汉新型病毒是否会重创中国发展,成为历史转折点? 
  如何看待意大利又一护士因感染自杀,超 5000 名医护感染? 
  为什么很多人在辩解欧美国家新冠疫情死亡人数? 
  如何看待视频《Unity模拟病毒传播校园版》,学校开学会面临哪些情况? 
  为什么这次新冠疫情中黑龙江的病死率(2.70%)偏高? 
  武功山、西湖等景区开放游客爆满,为什么景区不等疫情结束就开放? 
  有哪些养娃的事实,没养过娃的人一定不会相信? 

前一个讨论
iPhone 在很多数据上都比不过友商,但是什么造就了超高的销售量?
下一个讨论
宝宝2周岁,老公脑梗三次,脑出血一次,我该怎么办?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