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达苏恐怖袭击事件,巴方已出调查初步结论,巴塔所为,印度和阿富汗情报部门支持,是不是要敲打这两家伙了? 第1页

  

user avatar   huang-hong-47-36 网友的相关建议: 
      

首先声明:这种事情只能靠推断。

之前一个月,发生了很多不合常理的事,这个初步结论出来,很多事就可以解释了。

第一个不合常理的事是:爆发刚发生后,小巴说是事故,天然气爆炸;中国外交部却一口咬定,说这是恐怖袭击。

小巴近两年来经济形势不好,对中巴经济走廊依赖性越来越强,害怕投资者听说恐怖袭击,就此逃走撤资,想说是事故,把事情掩盖过去,这可以理解。

但那地方很复杂啊,外交部为啥能一口断定?

这就很神奇了。

必须得有内线。

这内线还得和巴塔很熟,熟得就和一家人一样,瞬间就能知道真相,并且告诉中国。

这个内线会是谁呢?

第二个不合常理之处,在于一个国家发生内乱,中国向来谋定而后动,从来都是等尘埃落定的,怎么爆发发生十天之后,突然见了阿塔名义的二号人物(实际上的一号人物)呢?

大家的交情为啥会一下子变得这么好。

背后的故事相当不简单啊。

第三个不合常理之处,在天津见面之前,阿塔连一座省会都没占领,怎么见了之后,突然间发威,几天之内就攻占了十几个省会呢?

不要往武器方面想,掌握武器需要时间的。

只能说阿塔实力是有的,但有顾虑。

但见面之后,顾虑没了。

也就是说,见面之前发生的背后故事得很有故事才行。

这是我的一点简单猜想。

还是那句话,这要靠未来档案解密才知道真相,现在一切只能靠猜。

这个世界,很复杂啊。




  

相关话题

  如何看待《睡前消息》417期:世界卫生组织“推荐”连花清瘟胶囊说法的由来? 
  此次疫情美国的表现是否说明美国社会结构更先进? 
  能不能分享一下你是如何拥有冰墩墩或者雪容融的? 
  媒体称美军在喀布尔机场向阿富汗平民开火,已致数人死亡,目前情况如何?为什么美军会采取这样的行动? 
  为什么塔利班接管阿富汗,大批民众要逃跑,他们在怕什么? 
  8月4日印度国产航母维克兰特号在推迟多次后终于海试,并称或将于明年8月服役,如何评价这件事? 
  「三孩」生育政策正式入法,国家采取多项措施减轻养育负担,还有哪些信息值得关注? 
  日本为什么落选了亚洲经济“四小龙”? 
  如何看待上海大妈坐公交拒戴口罩称是美国人? 
  32 岁投资人魏萌去世家属回应「网传课程原因离世不实,此前没有突发性疾病」,离世原因可能是什么? 

前一个讨论
美国的盟友为什么要贴人又贴钱参加阿富汗战争?
下一个讨论
历史上中国最西边界到哪里?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