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女子乘网约车换目的地遭司机追打,嘀嗒称车主暂时封禁,涉事双方的行为是否合理合法? 第1页

  

user avatar   a-long-xyrho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下次改到故宫里面,是不是也得给你送进去?




  

相关话题

  湖南 22 岁女子坐网约车下车后失联,遗体已从附近水域打捞上岸,事件的真实情况可能是怎样的? 
  为什么有些人对家人反而不如对外人态度好? 
  单纯对于贡献感的需求而去贡献,最后随机却产生好或不好的影响,这样的贡献是否能够被大家所认可? 
  你见过哪些好玩的视频? 
  如何看待 1 月 11 日「丢狗半月后找回爱犬尸体 捡狗人疑索酬不成摔死小狗」这个新闻? 
  如何看待太原师范学院回应女学生被扒衣霸凌一事,称为「玩笑过度」? 
  为什么高学历的女性也去做陪酒? 
  委内瑞拉总统证实与美高级代表会晤,美方称「议题涉能源安全」,对此有哪些信息值得关注? 
  因懒得走路年轻人租轮椅逛迪士尼,有人指责有人支持,如何看待这种行为? 
  如何看待拜登政府将提议对美国最富裕的家庭征收最低 20% 的税,涵盖股票等资产的未实现收益? 

前一个讨论
田园女权产生的影响最终会提升还是降低女性地位?
下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未成年少女醉酒多次性骚扰出租车司机,拒付车费还扇司机耳光?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