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SpaceX能否在2024年之前成功将人类送上月球? 第1页

  

user avatar   david-18-29-51 网友的相关建议: 
      

这个问题直接给出结论意义不大,那反应的只是一种愿望,或者说只是猜一个,赌一把。

因为这个事情不是spacex一个的公司的事情, 这个项目现在是由国会拨款,NASA牵头组织,波音公司负责SLS巨型火箭,洛马负责猎户座飞船,spacex公司拿到了登月着陆器的合同的复杂工程,此外还有不同公司负责的舱外宇航服,月球轨道门户空间站等重要组成部分......., spacex只能完成自己的那部分工作,但到时候只要有一个环节没搞定,比如舱外宇航服说还没有测试完,你说飞船能往月球发射么?




  

相关话题

  SpaceX 首位绕月旅行乘客前泽友作是谁?完成太空旅行还需要哪些准备? 
  如何看待售卖狗肉男子遭爱狗人士非法拘禁殴打? 
  为什么现在航天飞机好像很少看到了? 
  人类发射的航天器,工作寿命结束以后的命运如何?是成为太空垃圾吗? 
  《火星救援》中全世界花几百亿美元去救一个人有可能吗? 
  新研究称,新冠病毒几乎一周变异一次,变异速度比此前估计的高 50% 以上,新冠疫情将有哪些趋势? 
  如何看待以色列登月失败? 
  「载人登陆火星」在化学能动力时代是不切实际,甚至可以说是战略欺骗吗?为什么? 
  如何看待美军首次回应网传 UFO 称「视频为真,现有人类飞行技术无法达到」?可信度有多高? 
  如何看待 12 月 20 日波音公司 Starliner 飞船发射成功但无法对接国际空间站? 

前一个讨论
破解游击战术是否为历史性、世界性难题?如何破解?
下一个讨论
我国航天事业可否参考 SpaceX 通过试错炸火箭的迭代模式快速发展?





© 2024-04-1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1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