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作为数码区答主,你的主力手机是什么型号,是因为何种原因而选择它? 第1页

  

user avatar   liu-yan-14-92 网友的相关建议: 
      

vivo X60 Pro+

出差,干活,听音乐。

目前市面上仅存的足够Hi-Fi的手机。


user avatar   qiu-yu-chen-xi-meng 网友的相关建议: 
      包括光学望远镜和射电望远镜,在建的也算。


  

相关话题

  如何评价锤子科技在 2018 年 5 月 15 日发布的坚果R1手机、TNT工作站,和未来规划? 
  如何评价12月24日发布的OPPO Reno5Pro+,有哪些亮点和不足? 
  如何评价vivo和新思国际推首款可量产屏下指纹手机? 
  如何评价小米、华为、三星、苹果、微软等手机品牌? 
  为何扬声器很大口径才能20hz左右的低频而耳机那么小口径就能发出? 
  平心而论小米手机怎么样呢? 
  如何看待高通下两代旗舰 SoC 都将交给台积电代工? 
  RTX 3050 桌面显卡跑分首曝,成绩接近 GTX 1660 TI,对这一性能作何评价? 
  如何看待小米澎湃芯片有新进展?对小米有什么意义? 
  抛开性价比,小米这个品牌到底好在哪儿? 

前一个讨论
污水处理后留下的污泥潜在风险有多大?处理难在哪里?
下一个讨论
OPPO Watch 2的实际使用体验究竟如何?是否值得入手?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