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在飞猪前提一个半月购买重庆国庆节入住的酒店,现在酒店那边要求后面补差价,要么就现在取消订单?如何维权? 第1页

  

user avatar   zou-wei-78-31 网友的相关建议: 
      

啥酒店这么差劲呢?把酒店名字发来看看!




  

相关话题

  女子地铁里当众让孩子下跪,乘客劝阻反被怼「我的孩子我想让他干嘛就得干嘛」,如何看待这种教育方式? 
  孟晚舟案「司法补救」审理结束,全部审理最早 8 月 19 日结束,还有哪些信息值得关注? 
  如何看待蒋劲夫再次被曝家暴女友? 
  如何看待辽宁两兄弟因盗窃开心果被判无期出狱后仍喊冤,狱中疑遇真凶? 
  能不能在小孩子衣服上装一个追踪器以防人贩子呢? 
  网传福建莆田重大刑案嫌疑人欧金中自首系谣言,目前搜捕情况如何?还有哪些细节值得关注? 
  如何看待女子特斯拉车顶维权,被行政拘留 5 天? 
  你为什么支持死刑? 
  徽州宴老板盛祝涛深夜道歉,你怎么看? 
  从优秀律师跨越到顶尖律师需要做哪些努力? 

前一个讨论
重庆巫山县的货车翻车直接闯入居民楼碎了玻璃,两人死。翻车后众人纷纷去抢掉落的饮料及其他货物,如何看待?
下一个讨论
如何评价孙杨的妈妈杨明?





© 2024-04-30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30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