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今天是第 4 个中国医师节,你对他们有什么想说的?如何让尊医成为自觉? 第1页

  

user avatar   aspergilloma 网友的相关建议: 
      

记得以前教师节的福利是送花和放半天假,我很羡慕。

医师节居然还有官方组织医生去义诊的,就如同教师节组织老师去补课一样荒谬。

说到尊医,嘴上说说大家都会,实际行动方面,狗东确实很实在,看图。









user avatar   zhui-feng-yue-ying-41 网友的相关建议: 
      

谢邀,

基本上所有高复杂性的问题,比如说天气预报、地球洋流、股票预测、大型生态系统演化、癌症、狂犬病等等。

具体一点的,湍流、堆积固体颗粒的流动计算。




  

相关话题

  网友称父亲住院十几天后去世,50 余万元药物在医保目录内却被要求自费去药房购买,真实情况如何? 
  外交部回应此前华为员工在波兰被捕,「要求波方依法公正,妥善处理」,有哪些值得关注的信息? 
  学医之后真的就不怕鬼,不怕尸体,不怕恐怖片了吗? 
  央行谈恒大债务风险,「恒大金融负债不到 1/3,风险外溢性可控」,有哪些值得关注的信息? 
  如何看待台湾大二医学生未取得执照就为病患做手术,称「实力就是一切,没本事就闭嘴」? 
  医学在未来十年会有哪些重大突破? 
  媒体报道印尼宣布禁止煤炭出口 1 个月,对于中国的煤炭供应会产生哪些影响? 
  都说寒门再难出贵子,个人努力真的抵不过原生家庭吗? 
  苏州一父亲出租自己两套房为儿还贷,无处安居撬锁强占女儿家,反映出哪些问题? 
  如何看待提议让医学生毕业难起来,现在医学生还不够忙吗,毕业还不够难吗? 

前一个讨论
大家有哪些温柔的图片呢?
下一个讨论
研究表示「正餐与零食的合理搭配可以延长寿命」,有哪些零食可以算作健康食品?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