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朱啸虎表示饿了么曾拿上海玉佛寺 10 万天使融资,玉佛寺否认,寺庙可以涉足投资领域吗?有哪些优势? 第1页

  

user avatar   ju-cheng-fo-jiao-27 网友的相关建议: 
      

当然可以!

佛教来钱太容易,中国的善男信女跟印度婆罗门教善男信女那样,跪着求无欲无求高僧收下自己的财产。

高僧大德们很烦恼,不知道该怎么花钱。

梵嫂太多容易被曝光。

该有的豪车也有了。

房产也有了(参考揭露中国佛教大头目的控诉)

多人运动也玩腻了

这么多钱怎么花啊?


以前还可以建各种巨型印度祖先像,现在不许还拆

那怎么办呢?和尚也要跑赢通胀啊!

只好做回传统老手艺,

寺庙做投资历史高达千多年,以前是放高利贷收购土地方式疯涨。这种模式超级成功,

甚至差点做到了

利用人性弱点将华夏文明灭绝变成印度轮回教文明。

可是不信?唐代28万和尚拥有数千万顷田地,数万座精美奢华的寺庙……

高僧都是投资理财高手,这优势其他基金都无法比的。

比那些那些网上吹的高手高多了,人家是实打实做到了就连皇帝酸溜溜说:

“天下财富分十份,寺庙占七八”



1来到当地,以教人向善,保佑,亿倍报忽悠信徒献财给自己。

2在拥有足够财产后,放高利贷给当地人,获得收益购买当地田地。

3获得更多固定资产后,发挥更大的忽悠本事让当地人給印度祖先贴金,同时放出更多高利贷

4获得当地大部分土地控制权,寺庙经济开始朝农奴佛国经济发展(被三武一宗打断)。







user avatar   lan-shen-98-96 网友的相关建议: 
      

宁静。

以前没有发现,直到我看到她在浙江卫视《王牌对王牌》综艺节目上,现场重演了大玉儿,她对着马景涛说台词,说到“誓保吾皇,不生异心,如有违誓,短折而死”,说到短折而死那几个字时,过硬的台词功底一下子就打到我了,才想起她除了是电视剧里的大玉儿,她还是当年《阳光灿烂的日子》里的少女,演戏这么好,怎么以前没发现。




  

相关话题

  为什么我国90年代下岗潮没有印钞刺激经济? 
  大一学生对区块链感兴趣,应该打好哪些基础? 
  如何看待6月19日股市再暴跌? 
  历史上有哪些典型的称得上黎明前黑暗的事件? 
  大一想去四大或者其它有一定水平的公司暑假实习,有什么要求或者努力的方向吗? 
  如何看待美股 2021 年 1 月游戏驿站上 Wallstreetbets 和空头的大战? 
  如何看待融了 3500 万美元的匿名社区 Secret 于 2015 年 4 月底宣布关闭? 
  A股股民人均盈利10万,你对这一数据认可吗,你今年在股市中收益如何呢? 
  如何看待 11 月 27 日,六大银行相继公告暂停贵金属业务新户开立? 
  2022 年目标为「国内生产总值增长 5.5% 左右」,释放了哪些信息? 

前一个讨论
记忆力很差,记不住也就没心力吸收书的内容,想花2480元学习某APP的XX记忆课后写网文行得通吗?
下一个讨论
真心求问,是什么让你决定从大城市回家乡了?





© 2024-04-30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30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